隨著年齡增長,感嘆自己身體越來越不如從前了,然而提早預防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傷害。台中大里區的陳大哥與大姊好客的端出茶點來招待我們,分享著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有考慮過各種不同的爬梯設備,那最後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原因是什麼呢?

_DSC0170.JPG

上年紀爬梯好吃力

目前已退休的陳大哥提到,三四年前爬樓梯還輕而易舉,不料腳開始慢慢沒有力氣,即使走路也不能走太遠,搬了新家後一樓因沒有孝親房,只好開始尋找上下樓梯的好幫手。

_DSC0188.JPG _DSC0267.JPG

解決爬梯大麻煩

得知升降椅安裝簡單快速又方便,並開始細心的做不同升降椅廠商的比較,經過多方評估各項需求後,保養得宜的大姊說:唯有泓電專員持有熱忱且積極聯絡,還貼心的帶我們去已安裝客戶家參觀試乘,對方也都讚不絕口的推薦泓電,那我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啦~

 

_DSC0200.JPG _DSC0246.JPG

_DSC0227.JPG

服務品質好的沒話說

泓電在台擁有七大直營門市,不論是安裝前或安裝後,都能迅速提供在地化的優質服務,陳大哥也與我們分享:「服務真的很有感,一通電話隔天立即前來查看,這樣的售服團隊是如此敬業,讓我非常感動!」大姊更笑著表示:「泓電升降椅在荷蘭有百年歷史,能與海爭地的國家也不是泛泛之輩!」

 

_DSC0259.JPG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