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長輩跌倒事件層出不窮,根據國健署調查,跌倒是老人事故傷害致死率第二名!也讓南投魚池王大哥一家十分擔心年邁長輩的居家安全,究竟要如何防範才能降低爬梯摔跌的危險呢?

_DSC0338.JPG

住孝親房長輩真的開心嗎

總愛笑瞇瞇的阿嬤,高齡94歲卻看起來神采奕奕,雙腳有些退化但依舊能正常行走,只是爬梯時較為吃力。王大哥與我們分享:阿嬤之前爬梯需要一手拿著拐杖一手緊握扶手,一階階緩慢的爬上或爬下,看在家人眼裡總是格外心疼,曾想過設置孝親房,但70年的老臥裡有著與阿公的各種回憶,對阿嬤而言實在難捨。

_DSC0367.JPG _DSC0427.JPG

誰說年老只能睡孝親房

恰巧有天王大哥騎車經過親戚家,看見外面停駐了一台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工程車,好奇之下便上前詢問,了解後覺得升降椅不占空間,也無須破壞家中裝潢,阿嬤更不用捨棄原有的生活方式,加上親友大力推薦泓電樓梯升降椅,讓王大哥一家二話不說就選擇了『泓電』來幫助阿嬤輕鬆安全的上下樓。

_DSC0392.JPG

銀髮生活也能如此樂活

現在有了升降椅後,阿嬤開心的與我們分享:「這椅子金甲讚捏~現在爬梯不會想到就累,雙腳也不容易痠痛了,省去了很多不便的麻煩」,更笑說「還是自己的房間卡自在啦」。現在晚輩們再也不用擔心長輩爬梯安危了,看著阿嬤滿臉的笑容,健康快樂就是全家最大的福份!

_DSC0453.JPG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