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並一起愉快的度過了40多年,我們未曾修造什麼偉大的夢想,我們不需要搭乘郵輪至歐洲旅遊或是前往拉斯維加斯看秀,我們在生活小細節中獲得更多喜悅,像與老牌友在一起打幾圈麻將,泡泡好茶與鄰居分享,但最重要的是與家人相處。 

我們的女兒心怡,她與建中結婚那天,看她眼裏泛著淚光,才知道我們的女兒長大了,以後可能聚少離多了。在得知第一個孫女馨予哇哇落地時,我跟老伴多麼開心,都已經凌晨了,金枝還要我開車載她去醫院,看我們的孫女…這些重要的片段都歷歷在我的眼前。

 三年前的下樓梯意外,使得金枝需要依靠輔具才可減輕行走上的不便,那時她還住院了治療了三個多月,現在對她來說生活上最大的挑戰就是上、下樓梯,雖然每天早上我一定攙扶著金枝走下樓,晚上在一起上樓回臥房去,這一切一切都看在女兒心怡的眼中。直到那天女婿建中找到了『泓電自動化』,我們一家開始認識了樓梯昇降椅,並安裝了一台,金枝不再擔心上下樓梯的問題,而是既輕鬆又愉快的感受,讓我們一家共享天倫和樂的居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