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所謂無障礙環境就是提供一個來去自如的環境給行動不便的使用者。一般無障礙除了提供給殘障者所使用外,其實身心障礙者、老人、兒童、孕婦、因受傷造成行動不便者都需要無障礙環境。

這次的客戶是來自於台北的高登眼科。開業已將近16個年頭,為提供給看診民眾更完美舒適的環境,特別選有大面積可使用的二樓全新裝潢。但是,唯一缺點就是需要爬一段樓梯才能至診所,這對於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的民眾是非常的不方便!

02.jpg  
崔院長為了解決行動不方便、或是老人家看診時要爬樓梯的問題,特地加裝了「電動樓梯升降椅」,提供給看診時有需要的民眾使用,崔院長說:「對於無障礙空間一直很有興趣,因為這是對不便者的一種尊敬,當初在裝潢時就決定要加裝樓梯升降椅,為了提供使用者的安全,特別做了許多研究,比較了多家的產品,才決定選擇安裝泓電代理從荷蘭原裝進口的「OTOLIFT樓梯升降椅」,它可折不占空間、防水、牢固、充電就可使用,同時國外這類商品都會通過歐盟認證把關,在安全使用性上更加無慮,售後服務與維修細節也更加有保障。」

03.jpg 
04.jpg  

由於它高碳鋼材質承受力夠,搭配上獨特雙軌道設計,安全舒適又穩定,加上簡單的遙控操作,是不便者最佳的輔助利器,崔院長說:「由於看診病人中許多是老人家,老人家們很可愛,第一次坐上這台樓梯升降椅一開始很緊張,但是坐過後都覺得既穩定又安全,也很方便容易操作,每次來看診都想多”玩”幾次升降椅。」

 01.jpg
崔院長更提到,對於不便者是一種方便外,對於照顧者也是一個福音。「以前沒裝升降椅時,有時會看見家人背著不便者一步一步的爬上樓梯來看診,現在有了樓梯升降椅,每每再看到那位患者與家人他們能一起輕鬆的上樓看診,自己內心也開心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