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在澎湖採訪的最後一個案件了唷,我也相信不用我多介紹這位主角,因為它在澎湖當地可是赫赫有名呢24   

DSC01680  

一進診所,護士阿姨各個都精神抖擻,笑容滿面的與我們打招呼,當時真的覺得外頭低溫10度C的風一點都不冷了,因為此時心裡頭真的好暖  

DSC01706  

↑ 泓電的勇士們~為了盡快服務每位客戶,不管多重的軌道,泓電的工程人員都能很勇猛的一肩扛起哦1178048106  

等待採訪謝醫師的同時,我們也先到樓上看了已安裝的直線型升降椅,由於澎湖的住家結構多為狹長型,為了增添空間,樓梯走道更是陡斜,不騙各位,走樓梯的同時小編我真的有點害怕,加上謝醫師家中的樓梯面又是平滑式的,一不小心打滑可就不好了,想必之前爬起樓梯來一定不輕鬆!!

 DSC01736

1  

為了方便一向喜歡熱鬧愛出門的母親,謝醫師也請過電梯業者到家中做評估,但考慮後續繁雜的施工以及安全性,讓他徹底打消這個念頭,畢竟住家與診所都要兼顧,勢必要避免所有能排除的困擾。

身為一位好醫師,總是能想到許多我們忽略的小事,當然對醫師而言這可是再重要不過了,此時他指著牆上的關節圖嚴肅了起來,要我們好好記住保健是一輩子的事,就算是再厲害的醫生也都要勤做保養,何況是家中年邁的父母親。隨著來看診的病患中,退化性關節炎的症狀日漸增多,讓謝醫師不得不多加以宣導,時有病患以施打波尿酸或是在膝關節處置入人工墊片,以延長膝蓋退化的速度,但終究是治標不治本,波尿酸不能經常打,開刀的人生又很難過,不如提早預防更勝於病後治療。

DSC01938  

 有意將過往用來當產房的2樓改建成為讓病患更為舒適的點滴室及打針室,但又想起總不能讓病患辛苦的上下樓梯,不僅辛苦也有風險,不如就從醫師以身作則,安裝實機讓大家使用。一來不用擔憂會有意外發生,二來又能體恤所有對於爬樓梯有困擾的病患或家屬,何樂而不為!!

DSC01750

DSC01884      

↑ 對於安裝的每個步驟,專業的工程人員絲毫不得馬虎

DSC01961DSC01974  

↑ 安裝完成後,工程人員也會細心教導針對升降椅操作上使用的方法

趁著護士阿姨空檔的小時刻,我趕緊過去試問她們對於升降椅產品的想法,有無我們須改進的地方,只見這幾位超活潑好客的護士們紛紛笑著跟我說,這種好東西就是要讓它一傳十,十傳百的分享出去,讓老人家能夠坐著上樓梯,他們開心,我們也放心8575  

DSC01982  

站在後頭的我,看著在場每一位都這麼開心期待已久的升降椅到來,仔細聽著業務專員的解說,我深信著她們肯定是最盡責的白衣天使,為了服務往後每位使用者,她們是如此認真學習著,就怕一不小心漏了某部分,這精神多值得我們學習啊!!

DSC01986  
↑ 滿不滿意,從一個不經意的笑容就能得知

拜訪結束前,謝醫師還勉勵了我們一下,他說:能想到顧客沒想到的問題,就是最好的服務,你們做到了!! 未來我也要叫我兒子在台北的家安裝升降椅,這樣我才要去那裏住。

 雖是幾句話,但聽到這話我內心好感動,當然也非常非常感謝有謝醫師的大力推崇。rabbit%20(4)

DSC02002  

DSC02009  
希望我們的升降椅能幫上澎湖民眾一個大忙,我們也會因為這樣而由衷感到開心喔rabbit%20(9)  

DSC01936  

謝醫師再見了,您的專業知識我將與更多人一同分享,期待下次見面時能夠再到此地拜訪您,願您們身體安康,一切順心。

兩天的澎湖之旅也要在此告個段落,澎湖人的熱情與澎湖的美景都已深深刻劃在我心,小編也希望藉由澎湖的三個案例,讓大家進一步對升降椅有所認識,不再只是侷限於用在特殊用途上,反倒是全家大小都能得以受惠,享受輕鬆上下樓梯的便利性,我們~~下次再見囉

1707795035    1707795032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