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 直線型7 

P1280838  

↑樓梯升降椅不須像電梯般,需在家中打出一個大空間,避免破壞家中格局,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P1060044  

↑安裝樓梯升降椅樓梯寬僅需69公分(含以上)即可安裝唷

P1060045  

 ↑升降椅到達停靠站時可90度旋轉,供使用者安全離開座椅

P1280837  

 ↑座椅不使用時具有輕鬆方便收折之功能,大幅降低樓梯使用空間

P1060046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腰間附有包覆性安全帶,讓乘坐者不感到害怕

P1280835  

 ↑安裝完成後,泓電專員會細心一一教導客戶如何操作升降椅

當我們成家立業後,有能力自己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第一個想到的人莫過於就是辛苦養育我們長大的父母親,終於能夠讓他們享享清福。  
翁大哥就是個孝順的好案例,但卻發生了令他煩憂的大困擾!

當他購入了新家,興高彩烈的邀請父親與他同住時,這時爸爸卻突然跟他說了一句:「有樓梯我根本不想來,來了也上不去!」
頓時讓翁大哥意識到,父親真的已年邁了,爬樓梯已為他帶來生活上的不便,為了讓爸爸提高來新家的意願,翁大哥開始著手準備搜尋升降椅的相關設備,進而找到『泓電樓梯升降椅』,經過討論與溝通後,也立即準備安裝樓梯升降椅。

現在,不僅一家人都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爸爸的煩憂也都解決了呢!24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