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一忙,常會忽略身旁邊那個重要的人,那人或許是爸媽伴侶孩子愛是動詞,而非形容詞,也不是名詞,愛更是將正確的事情做出來8575  

DSC_1165  

↑婆婆開心表示:「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後,現在上下樓梯都變得超輕鬆的,真的太棒了!」

一家和樂的蔡大姊就位於高雄前鎮區一處寧靜的4樓透天別墅,原本購屋的美意是要讓全家人能享有更舒適的居家環境,但近兩年隨著婆婆的年紀日漸增長,加上對園藝的情有獨鍾226575628_o  ,每天都需在每層樓之間往返,以照料她的花卉盆栽,但長時間下來膝蓋也開始負荷不了,因而出現痠麻疼痛的跡象1621580274  

P1230101  

↑軌道全依照家中樓梯量身訂製,高碳鋼材質可承受至130公斤沒問題!

這看在視婆婆如同娘家媽媽的蔡大姊眼裡更是百般不捨  ,她表示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往往都是獨留長輩在家裡,一個不小心,爬樓梯就會是使他們受傷的最大主因,這不僅造成老人家內心恐懼,做子女的在外頭工作也無法安心。    

P1230102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須破壞家中原有格局,只需在扶手旁加裝軌道即可,省下安裝電梯需打掉的空間坪數

為了盡快解決爬樓梯這個大麻煩,好讓婆婆可以輕鬆的在家中暢行無阻,跟大多數人相同,蔡大姊首先想到的是加裝電梯,但仔細加以評估後,她發現安裝電梯不僅工程浩大且施工繁瑣,後續龐大的保養修繕費用也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14cb54c9868dce   

去年在偶然機會下聽見廣播剛好在介紹泓電樓梯升降椅,蔡大姊便積極上網搜尋相關資訊,來電洽詢的同時也請泓電專員安排時間至家中丈量規劃。36  

DSC_1140  

↑收折軌道不占用走道空間(收折前)

DSC_1138  

↑收折軌道不占用走道空間(收折後)

泓電樓梯升降椅的速度不快,座椅行進中平穩不晃動,圓球型操控器簡單好操作,這讓婆婆可是放心許多,甚至連蔡大姊上高中的兒子都還搶著第一個使用呢!

看到樓梯升降椅替每位家人帶來如此大的便利性及實用性,蔡大姊開心的與我們分享:「一般人對於此類設備都會認為等到以後真的不能走再來想辦法就好,但其實很多事情都是禁不起等待,每個人都會年老,以後自己也會碰上無法自行上下樓梯的困擾,不如趁著年輕的時候就多注重保健問題,讓預防勝於治療的正確觀念提早深植腦海。」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