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小時候要開口說很容易,那長大以後呢?這週日就是母親節了,許多說不出口的感謝就讓我們用行動來表達

DSC_0142

林奶奶表示:「這是我收過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婆婆倒退爬樓梯 全家膽戰又心驚

 年屆97高齡的林奶奶早於三十幾年前右眼就已看不見,視力全依靠左眼勉強支撐,但去年左眼意外受傷,這可讓全家人著急許久,尤其每當要至醫院複診,林奶奶就必須以倒退的方式上下樓梯,這對視力模糊雙腿又不堪負荷的她簡直是一大折騰,看在兒子與媳婦-鄭姊眼裡更是百般不捨,兩人只能一前一後的攙扶著,深怕媽媽一不小心跌倒了

窩心˙貼心˙升降椅

 原本考慮換個有電梯的住家,好讓年邁的媽媽不須再為爬樓梯而煩惱,但想到媽媽已經在這裡住了幾十年,對整個居家環境再熟悉不過,若換了新房子,對媽媽而言適應上肯定是另種困擾。後來經由網路上得知樓梯升降椅設備,既不破壞住家格局,比起電梯安全上更是無虞,透過與泓電專員進一步商討溝通後,發現整個設計規劃以及泓電售後服務團隊皆與她理想中的相近,當下便立即決定要安裝。

DSC_0150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DSC_0152  

座椅到站時可90度轉向,供使用者安全下車。

坐著上下樓 輕鬆享受

 問起升降椅所帶來的便利性,鄭姊馬上說:真的是太好用了,以前不僅婆婆爬樓梯吃力,連她買完菜要提重物也是爬得很辛苦,但現在可方便了,升降椅乘載重量高達130公斤,我只要手指一按,就可以連同重物一起上樓梯了,我都稱它為專屬電車呢!」

DSC_0163  

↑依照每位客戶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將心比心 因為我們也會老

 看著婆婆開心與我們合照的同時,邊期待自己可以上報跟大家分享使用感想,鄭姊感性的表示:「每個人都會老,真的是要將心比心地去體貼家中的長輩,發現他們的需求,疼惜這位為了我們付出大半輩子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