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之後真的是差很多啦,看到媽媽滿意的笑容我就很開心了!』笑聲爽朗的邱大哥分享著。
 IMG_5098
 

不可輕忽的糖尿病併發症

 年屆74的邱媽媽因受糖尿病足之苦,除了腳指頭已剪掉一節外,連帶的還延伸出脊椎不適的併發症,在接連開了幾次刀後,仍舊需靠著復健的方式恢復身體健康,這情況讓原本爬樓梯就需一旁有人攙扶的邱媽媽對於上下樓梯更加吃力。

IMG_5087

↑樓梯寬僅需有69公分以上即可安裝

 IMG_5091

↑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高碳鋼的材質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 

 

解決˙上下樓梯的大麻煩

 邱大哥也清楚糖尿病患者若是長期保養不當,是非常有可能會導致膝下部分皆須截肢的,因此他特別注意媽媽的足部護理,也慎重考慮家中是否該加裝電梯以便媽媽方便上下樓。詢問之下發現電梯不僅要耗資近百萬,為期數月的浩大工程及後續維修保養費用更是令他吃驚,幾番思考後不得不打消此念頭。

IMG_5088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IMG_5109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用心體會 精挑細選

 一次無意間的翻閱報紙讓邱大哥得知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資訊,竟然只要在樓梯扶手邊加裝軌道就能坐著上下樓,他隨即上網查詢,也在朋友那得知家中有安裝,並前往試乘。邱大哥說:『從有安裝升降椅意願到真的確定購買,我幾乎把全台灣升降椅的品牌都坐過一遍了,比到最後真的就是泓電樓梯升降椅最讓我放心,有些品牌雖然價錢較低,但是技術方面跟乘坐品質就是沒有歐洲進口的來得好,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也要購買最安全無虞的好設備。』

 

IMG_5096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IMG_5107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IMG_5113

↑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泓電售後服務好 金滿意

 對於極重視售後服務的邱大哥而言,在比較各大品牌的過程中也會問及是如何服務客戶攸關維修保養這部分,但答案往往讓他不能心安,唯有泓電令他感到信賴,只要一通電話,泓電的服務人員馬上就安排時間到家裡來,實在金滿意!邱媽媽也歡喜說著:『泓電升降椅真穩,速度慢慢的,讓她不會害怕,操作方式又簡單,我第一次就好上手呢!』

IMG_5104

↑ 三代同堂溫馨照,讓人看了好羨慕呢!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