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台中豐原已經生活50多年的陳媽媽,因為一向有早晨到公園運動的習慣,從外表讓人猜不出她的年齡,但一次生病感染之後,陳媽媽雙腳走路常常容易感到無力。

   DSC_0352.JPG    

 超滿意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的陳媽媽和陳爸爸

居住樓層高 爬樓梯吃力

    心疼老婆的陳爸爸一直思考要如何解決每天上上下下1樓五金超市和4樓住家的問題,長期下來生活也受到影響。陳媽媽也說,她們曾經考慮安裝電梯,但安裝電梯要配合每層樓空間大幅調整動線,工程實在太浩大,想到就令人頭疼,再加上雙腳漸漸使不上力,種種情況一直困擾著陳媽媽。

DSC_0376.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DSC_0391.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可以承重130公斤也沒問題哦!

樓梯升降椅 不需破壞房屋結構

    就在某天,陳媽媽得知早晨一起運動的老師家中剛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便火速連絡泓電公司專員來家中評估,親身體驗樓梯升降椅速度平穩又安全,不僅房屋結構完全不受破壞,而且樓梯寬度只要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相較電梯泓電樓梯升降椅真的是十分輕鬆簡便的選擇。

   

DSC_0342.JPG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照片為收折前)

DSC_0340.JPG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樓梯寬僅須69(含以上)公分即可安裝

(照片為收折後)

泓電全台設門市 落實在地服務

 買東西最害怕出問題或有狀況的時候,找不到原本的購買廠商服務,而陳媽媽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就是看見泓電在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都設有門市,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她沒有後顧之憂。『我金滿意啦!』陳媽媽一邊誇讚著樓梯升降椅的設計人性又安全,『特殊座椅旋轉設計不會讓我要從升降椅下來的時候會往後倒,而且泓電服務好周到,有什麼問題聯絡服務專員,他們總是會第一時間來幫我處理。』

  DSC_0388.JPG

 座椅水平行進,腰間還附有安全帶可供使用

每天開心使用 熱情分享

 現在陳媽媽每天上下樓都要搭乘樓梯升降椅,街坊鄰居也十分好奇紛紛上門聊天詢問,好客的陳媽媽總會告訴大家:「泓電樓梯升降椅我用得非常習慣,它讓我上下樓真的方便又安全,好東西就是要報給大家知道,歡迎來我家體驗樓梯升降椅啦!」

DSC_0427.JPG

↑好客的陳媽媽家就在台中豐原非常熱鬧的市場裡哦!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