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已經一頭白髮的老媽身影,在家也要吃力的上下樓梯,回想起過往媽媽辛勞付出的種種,我幾乎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淚水奪眶而出…」從屏東科技大學退休的孔教官,心頭萌起如何讓媽媽輕鬆爬樓的念頭

 DSC_0714        
重視養生保健的孔教官,除了孝順母親,自己在家也會坐樓梯升降椅上下樓,及早保護膝蓋。

 

膝關節退化 子女擔憂不捨

 因為80多歲的媽媽膝蓋關節逐年退化,有時甚至會積水,所以孔媽媽走起路來常常感到十分吃力,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有時也會有重心不穩的現象發生,雖然孔教官已經將媽媽的房間移至採光通風較佳的二樓,但仍舊無法避免每天都要上上下下樓梯幾回,孔媽媽的佝僂身影看在孝順的孔教官眼裡盡是擔憂與不捨。

DSC_0733.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只需家中樓梯有69公分(含以上)即可輕鬆安裝

DSC_0791.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搬運大型物品也不會去撞到

   

樓梯升降椅 取代電梯更簡便

 正值苦惱如何解決這爬樓梯的大麻煩孔教官從報章上看見泓電樓梯升降椅,深入了解後,發現泓電從歐洲進口的樓梯升降椅在歐洲早就已經十分普遍是取代電梯一項很輕鬆的選擇。「樓梯寬度只要69公分以上,就可以在扶手旁加裝量身打造的軌道,座椅本身不使用時可以摺疊收納,不會破壞原來的格局動線、也不妨礙樓梯間行走、不影響樓梯觀感,還有多種材質和顏色可供挑選搭配裝潢…正巧孔教官打算整修房子讓家人住的更舒適,找到了樓梯升降椅,喜悅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期待把媽媽接回來住時,上下樓梯再也不用煩惱!

 DSC_0750.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特別又美觀,更不需破壞房屋原有結構!

  

用戶面對面分享心得 安心試乘

 談到評估選購的過程孔教官說:「最讓我滿意的,是泓電對客戶的重視程度,看到用戶和泓電如同家人朋友一般親近的互動,產品品質更不用擔心了!」原來泓電的安心試乘』,不只是在全台灣北、中、南門市的試乘,甚至還會主動安排前往已安裝的客戶家,實地到用戶家了解和使用分享心得,始終如一的積極態度、仔細丈量、專業安裝與貼心服務,正是抓住孔教官心的主要原因。

DSC_0734.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腰間也附有安全帶,讓使用者安心不害怕

DSC_0802.JPG  
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 高碳鋼材質的軌道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呢!
  

上下樓沒困擾 幸福居家沒距離

  重視養生保健的孔教官,除了孝順母親,自己在家也會坐樓梯升降椅上下樓,「如果住家有需要安裝,我會建議趕快安裝,不必再等待。」孔教官說,樓梯升降椅不單是老人家的特權,其實在預防保健的前提下全家人都可以坐,除了解決上下樓的困擾,樓梯升降椅為生活帶來的便利性,也是讓全家人生活零距離的利器,是一股凝聚家人不一樣的力量

 

DSC_0806.JPG  
↑孔教官(左)對於泓電楊經理(右)的貼心服務態度,以及樓梯升降椅品質相當地滿意!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