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來到台灣發展,從此就在屏東落地生根的宋伯伯,已經高齡92歲,在這個含飴弄孫的耄耋之年,每天上下樓梯卻困擾著他,自從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宋伯伯的臉上又找回他久違的笑容!

 DSC_0588.JPG  
 宋伯伯笑著說:「樓梯升降椅讓上下樓不用太費力,而且膝蓋感覺很輕鬆我很滿意!」

 

雙腳無力爬樓梯 氣喘吁吁

  隨著宋伯伯年歲增長,雙腳漸漸使不上力,只為了天天上下樓這個再平常不過的生活習慣,宋伯伯總是要比以前多費一些力,心中總覺得不方便,想安裝電梯找人來評估,卻因為家中空間有限,沒辦法騰出位置來安裝電梯,全家人只好先打消這個念頭另尋其他辦法。

 DSC_0610.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DSC_0626.JPG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樓梯空間的佔用。

 

 

樓梯升降椅 安裝便利

  某日家人透過報紙發現泓電樓梯升降椅,立刻聯絡專員,經由專員的細心解說,發現原來樓梯升降椅不用破壞家中原本格局,就可以安裝量身打造的軌道,加裝軌道後的樓梯在行走時也不會受到影響,專員還主動安排宋伯伯前往已安裝客戶家中親自試乘,讓宋伯伯對於樓梯升降椅平穩的速度和安全更加放心,試乘後當下就決定讓泓電樓梯升降椅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DSC_0592.JPG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DSC_0590.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用高碳鋼材質,在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乘載重量可達130斤沒問題喔!

 

坐著上下樓 膝關節好輕鬆

  「泓電樓梯升降椅的速度真的剛剛好,行進中平穩不晃動,現在坐著上下樓梯變得很安全,我自己不用太費力,而且它讓我的膝蓋很輕鬆,我很滿意!要是鄰居和朋友問起,我一定推薦!」宋伯伯開心的說著泓電樓梯升降椅帶給他的安全感,宋伯伯也一直覺得樓梯升降椅設計不簡單,還有工程人員的細心測量、專員的用心服務,這在宋伯伯的眼中就是泓電最大的優點。

 DSC_0618.JPG  DSC_0620.JPG
 ↑解決家裡走道干涉的問題 (軌道收折前)          解決家裡走干涉的問題 (軌道收折後)

 

用戶平安又開心 泓電更用心

  現在宋伯伯自己就可以輕鬆操控樓梯升降椅上下樓,在外頭工作的子女們也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在家裡宋伯伯只要坐上樓梯升降椅,就可以輕輕鬆鬆到家中各個樓層,連到頂樓欣賞風景也難不倒宋伯伯了,看著宋伯伯因為有了樓梯升降椅心情如此愉悅,這就是泓電一直以來用心服務最大的回饋!

 DSC_0640.JPG 
 子孫滿堂的宋伯伯與家人出遊合照,超幸福的呢!!!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