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也以為老人家才需要用到樓梯升降椅,但膝關節的保護很重要,安全也是考量之一,很多人會等到不能走才要安裝就太晚了。以前我中午想休息就只能暫時在客廳打個盹,現在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輕鬆坐著上下1到5樓之間,真的好過癮哦!」潘大嫂開心地笑著分享。

DSC_0625_調整大小
↑大家一定要來坐坐看唷,快跟我們一起輕鬆坐著上下樓梯吧!
 

長期照料腰酸背痛 上下樓竟成困擾

  宜蘭土生土長的潘大哥10多年前在靠近市區買下5樓透天厝,從家中頂樓遠眺就可看見龜山島,孝順的潘大哥夫婦將1樓房間規劃給行動不便的媽媽,但每天從4樓主臥爬上爬下的照料媽媽,長年累積下來的疲憊感,也讓體不如從前的身體吃不消,加上潘大嫂腳的韌帶曾經受過傷,嚴重時甚至連彎腰都彎不下去,看在疼老婆的潘大哥眼中滿是心疼與不捨。

DSC_0600_調整大小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做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唷

DSC_0601_調整大小
↑靜靜停靠的升降椅,是不是看起來美觀具有質感呢!
 

安裝便利美觀 不影響家中結構

  家中並無額外空間加裝電梯,所以當潘大哥透過網路搜尋到『泓電樓梯升降椅』就留下了深刻印象,立刻聯絡專員到家中免費評估,聽完詳細解說後潘大哥訝異的說:「原來安裝樓梯升降椅完全不影響家中結構,而且到府安裝只需要1到2個工作天即可完工,完全符合我們家的需求,加上泓電專員服務誠懇又親切,對樓梯的規劃相當詳細,這次真的是找對了呢!」

DSC_0615_調整大小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的坐著上下樓唷。

DSC_0565_調整大小
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停靠站都有如此美麗的弧度啊~)
 

高碳鋼軌道 安全又耐久

  泓電引進歐洲品牌樓梯升降椅,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即可安裝,而固定在樓梯側邊的雙軌道採用高碳鋼材質,堅固耐用的特性有助於提升乘坐時的安全和穩定,讓潘大哥深信這是可以使用很久的好設備啊!不用再煩惱換屋的問題,原來爬樓梯這大麻煩還沒解決之前,潘大哥心中早有未來會搬家的打算,但念頭一轉,將買新屋及裝潢的預算規劃在安裝樓梯升降椅,更是經濟實惠,讓全家人都好滿意!

DSC_0568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而且不用破壞家中格局喔!

DSC_0577_調整大小
↑陽光灑在量身訂製的咖啡色軌道上,是否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了呢
 

泓電樓梯升降椅 讚啦!

  潘大嫂笑著說:「自從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我天天坐著上下樓,才3天腰部就感到輕鬆許多,以前在樓下說要上樓拿個東西,全家沒有人想動,現在能坐著上下樓真的好過癮耶!而且還是搬重物的好幫手,如果能早點知道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好,讓生活這麼輕鬆和方便,我才不會到現在才安裝呢!」

DSC_0584_調整大小
↑帥氣的潘大哥也好滿意的誇說:這是可以使用很久的好設備,金讚!!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