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研究指出,老年人跌倒每次就有一次會造成嚴重傷害,常常是65歲以上老人意外死亡的主因。有些老年人因為害怕再次跌倒,漸而限制自我活動,使得身體功能愈來愈差,造成家人負擔,如何預防老年人跌倒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
_DSC0128.jpg
↑ 吳大哥說:「看媽媽坐的開心又舒適,那滿足的表情,是我們做子女的幸福。
 

爬樓梯也有高風險

吳大哥是道地的高雄人,十分的熱情好客,家中經營服飾店已有30多年。然而年邁88歲的吳媽媽因患有糖尿病,時常血糖不穩容易暈眩,加上膝蓋的退化,導致走路無法施力。直到兩年前爬樓梯發生嚴重的意外,甚至摔斷了骨頭需進行開刀手術,吳大哥才真正意識到媽媽的居家安全,所以起初請外傭來家裡幫忙照顧。
_DSC0138.jpg
↑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_DSC0136.jpg 
↑ 獨特的特殊彎曲技術,能量身打造出最符合您居家空間的完美軌道。

 

身心俱疲的考驗

「那時候和外傭每天輪流背著媽媽上下樓,不用來回一趟就覺得腰痠背痛,真的很累……」,吳大哥無奈地分享那段日子裡的辛苦,深知這樣的貼身照顧無法解決問題,也害怕自己有天身體負荷不了媽媽怎麼辦,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便開始積極尋找可以幫忙爬樓梯的設備。
_DSC0161.jpg
↑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在地好服務,隨時試乘好便利

起初,有想過要安裝電梯,但礙於電梯工程實在浩大,工期長又會影響店面生意,所以立馬打消這個念頭。後來從報紙、網路得知泓電樓梯升降椅在高雄開立門市,而且離家也不遠,便一同與家人去門市試乘了解。在陸續尋找期間,也有比較過其他品牌的設備,但吳大哥笑著說:「認真評估所有選擇後,最滿意的還是泓電的樓梯升降椅」。
_DSC0155.jpg
↑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好品質經得起考驗

現在,吳大哥一家人再也不用每天耗費龐大的體力背著媽媽上下樓,還能讓媽媽爬樓梯變得輕鬆又安全呢。使用一年半後,吳大哥更肯定的說:「泓電的在地化服務做得很好,尤其在安裝或售後服務上每個工程人員都很細心,相較其他牌的穩定度和品質真的有差!保養跟操作都非常簡單容易,而且還很貼心的推出分期付款,減輕我們的負擔。最重要的是讓媽媽坐的安全,家人也安心,泓電的好品質果然經得起考驗」。

_DSC0175.jpg
↑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_DSC0177.jpg
↑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