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年紀長了,上下樓梯竟會成為無法想像的夢魘」周老師對於住了近三十年的透天厝有很深的感情,對於漫長的階梯是既無奈又沒輒,自從家裡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現在坐著往返一樓到四樓,輕鬆又安全!
DSC_0160.jpg  

↑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周老師現在坐著往返1~4樓,輕輕鬆鬆又安全
 

雙腳爬樓梯 力不從心

  多年前,周老師夫婦在高雄買下人生第一間透天厝,喜愛攝影和對音響有研究的周老師,在四樓佈置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音響室,晚餐飯後總會漫步上四樓沉浸音樂世界裡,近幾年來卻因身體微恙,漸漸沒有以往年輕時的健步如飛,不僅走路受影響,甚至爬樓梯都會感到困難和吃力感,上下樓梯這生活小習慣,竟然成為周老師每日必經的挑戰
DSC_0245.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DSC_0185.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空間規劃受限 爬樓梯安全堪憂

  家中最初一樓是有孝親房的設計,但周老師說年輕時因空間規劃,決定改建一樓讓廚房和飯廳更加寬敞,而現在家裡已沒有多餘的空間評估電梯,加上住大半輩子的房子已有濃厚的感情,更沒想過要搬家,所以周老師和師母只能另尋其他方法改善『慢步上下樓』。

DSC_0209.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落實在地化服務 泓電全台設立獨立門市

  周師母笑著說:「當初知道有這種升降椅設備,是因為我那教會繪畫班熱心的畫友推薦的,還有看見雜誌介紹,知道泓電的獨立門市就在高雄美麗島站4號出口,免費參觀體驗都非常方便!」原來周老師和師母透過電話跟泓電專員聯絡之後,當天就到門市參觀試乘,親身感受泓電樓梯升降椅,沒想到乘坐起來既穩定和安全,讓兩人心中烏雲全消,非常滿意。
DSC_0217.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


DSC_0205.JPG
↑從另一個角度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超美的~~完全和樓梯扶手融為一體了呢!



高品質與用心服務 榮獲青睞與認同

  在外地的周大哥也親自到泓電的台中門市了解升降椅,原來只需要在樓梯扶手旁加裝客製化軌道,就能輕鬆擁有上下樓梯的好幫手,周大哥還細心的比較各家廠牌的樓梯升降椅,對於泓電用心的服務與品質最是滿意,全家人在乎的是使用多久、安全性和服務,師母說了一句:『要用就用最好的!』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只獲得周老師一家人的青睞,也得到許多客戶的認同。現在周老師輕輕鬆鬆就可以坐著來回四樓,曬衣服時樓梯升降椅就成為師母的最佳幫手,一家人能找回昔日的平穩生活,一直以來就是泓電服務的原動力!

DSC_0201.jpg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DSC_0232.jpg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