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大哥從沒想過『在家爬樓梯』這件事會成為自己和太太的夢魘,現在一口氣從1樓上到6樓夫妻倆都臉不紅氣不喘,因為坐著「泓電樓梯升降椅」,上下樓既安全又輕鬆!
DSC_0252.jpg         
↑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上下樓輕鬆又安全,柯大哥一家都愛不釋手呢!



坐骨神經痛 倒退嚕爬上樓

  有一天柯大嫂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診斷為坐骨神經痛,經過一連串的治療還是沒有改善,連走路都覺得痛苦,嚴重時甚至到無法像以前一樣順利上下樓梯,「那時候我太太只能坐在樓梯階上,用倒退的方式爬樓梯,唉…說有多辛苦就有多辛苦。」一連兩三個月太太甚至連睡覺都睡得不安穩,看在柯大哥的眼中是分外心疼,決心要先解決在家爬樓梯這個大麻煩。
DSC_0276.jpg
↑緊鄰扶手的軌道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高碳鋼材質乘載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DSC_0288.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曾受困電梯中 改選擇樓梯升降椅

  因為家中透天厝的空間限制,家中成員也不多,柯大哥覺得安裝電梯使用率不高,加上自己曾被困在電梯裡,當時無法對外求救的那種密閉空間壓迫感仍歷歷在目,因此電梯並非柯大哥的首選,正當煩惱之際,柯大哥的妹妹向他大力推薦泓電樓梯升降椅!主要是因為泓電樓梯升降椅安裝工程只需1~2天,上下樓梯操作只需一隻手指頭非常簡單,舒適穩定的乘坐品質更是讓人感到安心。
DSC_0264.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_^

DSC_0266.jpg

一張軌道的美照不過癮,再給大家看看另一種角度,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



泓電用心 真正落實在地化服務 

  其實4年前妹妹家中早已安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柯大哥當時並沒有深入了解,因為2樓玄關有個鐵門柯大哥覺得會影響軌道安裝,再加上沒有急迫性的需求,時間一久也漸漸淡忘。這次能夠再和泓電結緣正是因為妹妹向柯大哥大力推薦泓電,因為泓電在北、中、南部都設有獨立的門市,不但有實機可以讓民眾免費試乘,泓電更堅持一定要有專業的工程人員進駐門市,才能給在地民眾最全方位的服務。
DSC_0270.jpg
↑就算樓梯間有鐵門阻擋也是能解決的唷

DSC_0272.jpg
↑是不是完全沒有違和感呢~~小編覺得軌道跟門就像融為一體了呢



愛上樓梯升降椅 生活方便更美好

  柯大哥笑著說原本安裝樓梯升降椅只是想減輕太太上下樓梯的麻煩,沒想到自己也成為愛用者,「坐著爬樓梯實在太方便!現在我幾乎都不爬樓梯了,每天外出買3餐、下樓跟快遞郵差收貨、還有搬重物都很方便啊!樓梯升降椅讓我們夫妻倆上下樓梯有個依靠,我真的覺得裝這真是太有價值!」可以將錢投資在未來的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DSC_0290.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