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登山健走、用雙腳走遍天下都不是問題,但隨年紀漸長身體機能不如從前,現在爬個樓梯就累喘如牛,是否相同情況也發生在你的身上呢讓我們來告訴你解決之道吧
_DSC0539.JPG
余伯伯說:現在上下樓變的超輕鬆,不用再擔心腳會不舒服了!

_DSC0543.JPG
座椅收疊設計,不但可以減少占用樓梯空間,還能維持座椅美觀唷!

爬起樓梯 氣喘如牛
年屆已有80餘歲的余伯伯說自己身體還算健朗,走遠路也沒太大問題,唯一的困擾就是爬樓梯腳會不舒服,或許是年紀大膝蓋不好使,因要解決這個大麻煩,所以曾想在一樓加蓋房間,但沒多餘的空間即打消念頭。

_DSC0568.JPG
 家中的樓梯寬度,只要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唷!!

好品質 放心分享
某天和朋友聊起,恰巧朋友說家裡有幫忙爬樓梯的升降椅,便前往參觀,試坐完感覺穩定度高,即使在轉彎處也會減速慢行真的很安全,另有不外包的售服團隊,整體服務都很完善,這使我更加確信好品質的設備,正是我所需要的。

_DSC0550.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需要破壞家中格局只要在樓梯側邊加裝軌道即可唷!
 

坐著上下樓 輕鬆又便利
余伯伯說即便年紀大了,在身體還算健朗時還是需注重自己膝蓋的保養,現在上下樓變的超輕鬆,不再擔心腳會不舒服,老婆也說有了好幫手夏天爬樓梯都不會滿身大汗,多棒啊!真心的推薦泓電給大家

_DSC0545.JPG
黃色的圓球型操作器,讓乘坐者輕鬆方便操作座椅~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kuma736.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