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到了50歲,開始要重視養生還有清淡的飲食方式,不過這樣吃,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營養素」攝取不足。營養師建議,找對方法補足營養,防止健康狀況下降。

469741-XXL.jpg


 

469740-XXL.jpg

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帥氣強悍的演技,拍起戲來不輸年輕演員,看不出她已經50歲。其實年紀大了,身體開始走下坡,體型甚至是外表都會一一顯露。
民眾羅小姐:「年紀大了就是會駝背、腰痠背痛,魚肉阿都有補充得很均勻。」有魚有肉,一天三餐吃得健康,太養生也可能讓營養成份攝取不足。

 

469739-XXL.jpg

▲民眾羅小姐

營養師宋明樺:「料理的時候可能就比較隨性,或是不會特別設計,其實這樣長時間下來,都會導致營養不均衡,甚至微量元素攝取不足,很多中廣型的婦女除了肥胖之外,也是跟一些微量元素缺乏有關係。(男性)維生素B群攝取不足的話,長時間也會影響到體力跟活力的表現。」
 

469742-XXL.jpg

▲營養師宋明樺
469743-XXL.jpg

體力差、代謝不正常常出現在男性,而女性容易氣色不好、流失鈣質,兩性魅力受到影響。營養師宋明樺:「花太多時間在料理上面、設計食物上,不妨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性別年齡的補充品,幫自己健康加分。」營養師建議,除了適當補充綜合維他命,還是要改善飲食方式,為自己的健康做好把關。

記者蔡明華、吳思瑤/台北報導

全文引用此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