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盡量避免讓膝關節彎曲超過90度,尤其是爬樓梯,若過度使用關節會加速磨損,等到太嚴重又無法改善時,就要考慮接受手術了!」骨科醫生的一句話讓吳大姐驚覺,在不好好保養的話『代誌就大條了』。
IMG_1109.JPG
享受舒適的自由移動,讓吳大姐大大的稱

保養有理 健康無價

吳大姐只有輕微的退化性關節炎,依然可以正常行走上下樓,在聽完醫生的警告後,讓大姐真心覺得,想要年邁還保有強健有力的膝蓋,應趁早保養,因此重視健康的吳大姐,一心想解決爬樓梯這個大麻煩,所以曾考慮安裝電梯,但需耗費巨大工程且後續保養不易,而打消念頭。

IMG_1114.JPG
舒適的座椅,有安全帶的設計,讓您的安全不擔心

遇見泓電 煩惱不見

某天弟弟告知,曾翻閱報紙看過泓電樓梯升降椅的資訊,便開心的立馬上網查尋並打電話詢問,透過泓電的專員得知,安裝樓梯升降椅只需在樓梯側邊加裝軌道,實在讓吳大姐感到喜出望外,因非但不需破壞家中原樣,安裝更只要1-2天快速又便利,經過多方比較後,家人一致認為泓電代理的產品,歷史悠久品質有保障,加上專屬售服團隊,讓消費者很安心,也因種種優點讓我們更加確信,這就是不二選擇!

IMG_1118.JPG
在樓梯旁,安裝軌道就可以唷!!

IMG_1127.JPG
軌道顏色與扶手相近,讓美觀更加分~

健康無礙 自由自在

「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只減緩爬樓梯對膝蓋的衝擊,雙腳也變得輕鬆許多,甚至還可以當成搬東西的小幫手呢~我常推薦給親朋好友,請大家親身體驗看看,坐著爬樓梯的舒適感有多棒!」吳大姐開心分享著,自己使用過後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IMG_1115.JPG
不使用時,也能輕鬆收摺,不占空間唷~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