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ndNews_Image (1).jpg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關心我國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行動無礙,生活無礙等議題,持續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之保障相關措施,舉辦的『第四屆友善優良市售身心障礙與高齡者輔具產品評選』

8575 泓電樓梯升降椅 榮獲2017年友善優良市售身心障礙與高齡者輔具產品評選『優勝』 8575

S__14000344.jpg

  泓電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國外家喻戶曉的『樓梯升降椅』,在台灣樓梯升降椅市場已佔有頂尖品牌的聲譽及價值,由於落實在地化服務及廣大客戶的肯定與支持,長期經營下來更累積相當的客戶基礎,不只穩佔市佔率第一更獲得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高度肯定。

S__14000339.jpg

  時至今日,泓電樓梯升降椅持續專注於客戶服務、施工團隊及品質,一條龍的服務、安裝及售服完全不外包。只要家中樓梯有69公分寬即可輕鬆擁有,現場安裝也只需要1~2個工作天,不破壞房屋結構和地板美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任何人都輕鬆操作。無論是直線型、彎曲型或戶外型,客製化的到府服務滿足了每個家庭不同需求,泓電堅持提供高規格品質,讓全家人坐著上下樓梯,輕鬆安全又健康!

banner-北中南皆有據點-02.jpg

  泓電樓梯升降椅於北、中、南部都設有獨立的門市,秉持著『泓電用心、客戶安心』的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