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往往免不了膝關節退化,如何在雙膝出現初老症狀的警訊時及時護膝,避免膝關節功能如乘坐溜滑梯般快速下滑,讓自己的生活行動不便以及家人天天擔心憂慮!

_DSC0003.JPG
▲ 阿公開心分享泓電升降椅是保養新密技~~

張阿公最愛的保養新密技
台中豐原的張阿公身體健康、打扮時髦,完全看不出已高齡80多歲,阿公說他最愛使用的泓電樓梯升降椅,就是保養新密技,為了存更多骨本能遊山玩水,及早保養減少膝蓋摩擦,才不會擔心哪天它罷工就麻煩了。

_DSC0008.JPG
▲ 阿公和老伴看到樓梯已不再害怕,不管到哪一樓都能輕鬆自如啦

長輩爬梯 膽顫又心驚
張阿公分享,在沒有樓梯升降椅之前,老伴曾在樓梯間摔過幾次,讓家人擔心又心疼,畢竟有年歲了禁不起這樣摔,剛好子女陪媽媽去醫院時,正巧看到泓電在報紙刊登的廣告,驚呼原來有這樣好的設備。

_DSC0020.JPG
▲ 不管任何場所,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都可以安裝唷~~就算公寓也沒問題的 ^_^

泓電在地化服務 夠用心
阿公提及泓電的好,便開心的說安裝了6年至今都沒太大問題呢!安裝之前考慮了很久,但裝下去後才知道這麼好用,而且在地化的服務做得很確實很貼心,現在想上樓就直接坐著爬樓梯就行了,跟老伴再也不用再擔心爬樓梯不穩會跌倒了,金甲五告讚啦!

_DSC0030.JPG
▲ 即使多了些許歲月的痕跡,但阿公說使用到現在六年了還是依舊「穩妥當」的啦!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