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產生退化問題,最怕越老行動越受限,想在老年保持以往的行動力,重視雙腳膝蓋的保健是關鍵,延緩膝關節老化就能留住膝力,退休後的生活才能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像吳大哥即便退休了還能到山上種油茶籽呢!

_DSC0049.JPG

▲帥氣的吳大哥很重視雙腳膝蓋的保健呢!

 

爬梯當選項 延緩關節老化

外表帥氣的吳大哥,退休前經營汽車維修廠,專門修理卡車、貨車、遊覽車等大型車輛,長期勞動讓脊椎產生側彎的現象,退休後為了讓自己能持續擁有以往的行動力便更加注重雙腳膝蓋的養護,所以上網找到升降椅這樣的設備,想以非必要爬樓梯的方式來延緩膝關節老化。

_DSC0096.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

 

設備好不好 內行人最知道

過去平均一天維修26輛車以上的經歷,累積成判別機械結構好壞的敏銳度,俗話說「內行看門道」仔細觀察評估過不同廠商後,吳大哥選擇了通過國內外層層把關測試的『泓電樓梯升降椅』,懂得機械原理的他直說泓電就是他的第一選擇!

_DSC0066.JPG

▲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延續十年好口碑 用過都說好

吳大哥娓娓說道:「我們懂機械結構的人看一下就知道設備好不好,除此之外以口碑起家的泓電十分重視專業的品質與售後服務,除了安排客戶到門市免費試乘之外,如果需要還會到已安裝顧客家中再次乘坐一次,有好的品質才敢這麼做!目前使用了一年多,在使用上真的十分滿意呢!」

_DSC0082.JPG

▲ 不管任何場所,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都可以安裝唷~~就算公寓也沒問題的 ^_^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