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90歲的趙阿公與趙阿嬤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歡喜冤家,更是實踐人生「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總是帶著微笑與爽朗笑聲的他們,擁有十分樂觀與闊達的正向思想,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為他們帶來更加便利的樂齡新生活。

擁有好膝力 不怕出不去
誰說老年無法擁有自己的社交生活圈呢?趙阿公及阿嬤每週都會參與社區的活動,也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懂得及早養護膝蓋而獲得更加自在的樂齡生活,畢竟有靈活的行動力才能想去哪就去哪,就可以開心到處趴趴走!



有泓電讓家人好安心
孝順的孫子和兒女不在身旁,難免會擔心兩老的生活起居,好在安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避免爬樓梯跌倒的風險,讓家人們都很放心。而且每週三阿公阿嬤都會去社區上英文課,阿嬤笑著說:人活到老學到老,想把握當下充實老年生活,擁有健康的身心是一定要的啦!



泓電市佔6成  獲全家人青睞
起初會知道「泓電樓梯升降椅」全是透過社區朋友推薦,「全球認證的好品質」、「門市在地化迅速服務」、「專業安裝及售服團隊」等多項優勢才能維持市占六成的回響,趙阿公與阿嬤微笑推薦:有這台足方便、坐起來足舒適ㄟ,這台實在金甲午告讚啦!加上門市據點多對我們也很有保障呢!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