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退化性關節炎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不當使用膝關節將會加速雙膝的老化,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膝關節退化盛行率達15%,約有350萬人皆有膝蓋疼痛的困擾,彰化安怡診所的施醫師便提及:「保養膝蓋要趁早,不要等到年老不舒服了才開始保養」。


年老護膝 降低磨損次數
想要延緩膝關節退化,施醫師建議在年輕時就要開始鍛鍊腿部的肌群,膝蓋周圍的肌肉有力了,骨頭相較不易磨損,但如果正處老年呢?那就更要避免,如:爬山、下樓梯等傷膝的運動,會在診所安裝升降椅,也是為行動不便的長輩著想,希望能降低他們傷害自己膝蓋的次數。
 


雙膝無負擔 輕鬆上下樓
診所的復健器材多半放置在二樓,對於雙腳無力的病患和長輩來說,爬梯就像艱辛的任務,安裝升降椅真的讓他們輕鬆許多。安裝前施醫師一再貨比三家,最後醫師選擇了市占率高達5成的“泓電樓梯升降椅”。


 


全球熱銷 絕佳護膝利器
泓電代理的Otolife品牌,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升降椅製造商,不論在設計、認證、品質上都經過了國內外層層的把關與認可,此外施醫師提到泓電在北、中、南皆有門市據點,並提供365天24小時的免付費售服專線,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服務,比較過後二話不說立刻選擇了讓她最放心的「泓電」!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