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屏東市的林伯伯與阿姨,現今已年邁80多歲了,身體依舊保持最佳的狀態,在每天規律的生活裡,兩夫妻理出了生活的哲理,雖然「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但伯伯分享:「人要學習讓自己“慢老”,這樣就不會隨著時間而蒼老」,而他們又是如何做到所謂的慢老呢?


膝蓋疼痛 墜跌風險
阿姨曾經歷一次脊椎手術,以至於雙腳抬舉時變得吃力,而爬梯也讓膝蓋出現疼痛感,全家人十分的掛心,擔憂萬一上下樓時不小心踩空跌倒該如何是好,畢竟年長若要開刀更是增加手術的風險,心裡實在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不捨換家 積極求解
手術後阿姨暫時住在女兒的公寓大廈休養,但就算電梯上下樓再怎麼便利,還是遠不及擁有20年回憶老房來的舒適,於是子女們下定決心幫爸媽改造老屋的生活品質,積極尋求解決爬梯之道。在網路上搜尋得知「泓電」的那刻,像是服用了定心丸,立即解除全家人所有的憂慮呢,原來還有這種上下樓梯的好幫手啊~





讓膝蓋慢老 值得推薦
想保持行動力有雙好的「膝蓋」是不可或缺的,但它同時也是全身上下最容易耗損的零件,於是降低膝關節磨損等同是「慢老」的關鍵。林伯伯分享之前試乘了幾家廠牌還是「泓電」最讓他們滿意,不只外觀精緻更是特別的穩固與舒適,加上門市據點多服務好實在很推薦,林伯伯也說安裝「升降椅」不只為老婆解決煩惱,也讓樂齡後的我們「膝蓋慢老」。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