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曾輕而易舉就能跨越的階梯,如今卻像座大山「上去很難、下來也難」,當雙腳不再強而有力時,爬梯簡直是每天的夢魘,而來自台中市北區可愛的陳阿公和阿嬤與我們分享安中樓梯升降椅改變後的『新膝望』。

_DSC0020.JPG

雙腳無力好無奈

陳阿公與阿嬤現今已快80歲了,依舊熱情招呼我們的到來,從外表看得出阿公年輕時帥氣挺拔,健康硬朗的他也敵不過歲月的無情,幾年前身體開始出現狀況,更在爬梯時因雙腳無力而差點跌倒,阿公分享著以前上下樓是多麼艱辛。

_DSC0056.JPG _DSC0090.JPG

家人的爬梯安全,由升降椅來把關

在這房子住了25年,曾想過要裝設電梯但地方不夠大,加上只有倆老在家深怕受困在其中只好作罷,孝順的兒子為了安全起見,想讓爸媽上下樓沒煩惱,便上網積極尋找相關設備,得知「泓電樓梯升降椅」擁有全台市佔5成且消費者評價NO.1,便立即帶著爸媽前往台中門市體驗試乘樓梯升降椅。

_DSC0042.JPG

_DSC0138.JPG

泓電品質一級棒

阿嬤笑著說,專員很用心還帶我們到客戶家看實際裝好的樣子,那時才知道原來附近鄰居也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只讓我們對設備更加信任,也清楚知道好東西才能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啊!阿公更是豎起大拇指說:「金甲讚啦!服務勤快整體都很滿意,現在有了升降椅後,我跟太太上下樓輕鬆又安全,上五樓拜拜都不是問題了呢!」

_DSC0145.JPG

 泓電樓梯升降椅評價第一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