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紅毯交換誓言,相守兩字看似簡單,卻必須經過不斷磨合加上滿懷包容,然而在台中簡老師身上,我們看見了即便滿頭白髮也「不離不棄相互扶持」的承諾,一起看看他與太太要如何用升降椅打造幸福的熟齡人生吧~

_DSC0553.JPG

倒退嚕的爬梯生活

今年83歲卻依然帥氣的簡老師,是名國小退休的教職人員,這些年心疼太太因年紀漸長雙腳退化,加上醫生警告要減少膝關節磨損,為了讓愛妻爬梯不需再辛苦“倒退嚕”,便開始積極尋找解決之道,春風化雨造福無數學子的他又是如何解決爬梯困難呢?

_DSC0566.JPG  _DSC0588.JPG

升降椅助你爬梯好神器

原來是在報紙上,看見『泓電樓梯升降椅』許多不同的案例故事,這讓簡老師實在心動不已,除了替老婆省下諸多麻煩,避免爬梯跌倒的問題之外,夫妻倆能更輕鬆上下樓,還能順便保養雙腳減少磨損,這樣的升降椅設備能帶給生活更多便利何樂而不為呢~我們誇讚他是個愛妻的好老公,老師便笑笑的說:「某拉互相拉」。

_DSC0583.JPG

團隊用心市佔第一

最後老師與我們分享,曾經看過其他品牌,最後會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也是因為試乘體驗過後覺得更加穩固,簡老師也笑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啦,但泓電市佔率第一,代表產品好才能吸引這麼多人購買,這點讓他很放心!現在跟太太每天都會輪流坐著樓梯升降椅上下樓,生活實在變得很輕鬆」。

_DSC0655.JPG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