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進入高齡化社會,對於年長者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也日漸重視。許多長輩因為退化或其他因素,導致行動力、協調力不佳,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摔倒跌傷,甚至造成憾事發生。 ( 文/自由時報-林恆興  圖/泓電升降椅提供 )
image
 
樓梯升降椅不是選配是必備
 
究竟自己是否需要﹖居家空間是否適合﹖我還年輕還能走動應該用不到吧﹖這是許多人都曾出現過的內心小劇場。隨著生活型態與結構的轉變,對於「樓梯升降椅」的需求與觀念也該與時俱進,如同安全氣囊已成為車子的標配不需要再額外選配;安全的居家空間當然也需要配備齊全,因此需要上下樓梯的環境,不管是家裡有高齡長者或是受傷、行動不便的親人,樓梯升降椅已成為居家安全與品質的必備條件。
 
proimages/blog/01-1.jpg
上下樓梯對於高齡者的負擔甚大,樓梯升降椅的安裝也成為居家品質與安全的必備之一。
 
品牌百百種,怎麼挑怎麼買,避雷秘訣大公開
 
由於樓梯升降椅的需求越來越高,因此也出現越來越多品牌與各種款式型號,加上資訊過於氾濫,也造成民眾更不知道該如何選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商品。
 
首先,建議民眾可以先從品牌作為優先篩選的條件,所謂「品牌力」就是品質、安全與保障。因此挑選知名品牌,如泓電樓梯升降椅等,可以避免買到劣質品,且安裝、維修保養等售後服務也有較完善,能降低後續的困擾
 
再來,下面幾項細節也是必須特別注意:
 
1.  國際安全規範:
由於升降椅是屬於長壽性商品,因此在選購時,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升降椅的安全認證,如EN-8140、CE認證…等相關安全法規測試通過的認證,擁有相關認證,才能保障權益與安全,也是購買升降椅的第一條件。
 
2.  門市據點:
考慮便利性與後續服務等綜合因素,直營門市的多寡也是購買參考的準則之一;國內擁有直營門市的樓梯升降椅廠商不多,因此力推在地化服務,開車到門市只要1小時,且在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的泓電,堅持以最快速且專業、溫暖的服務,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proimages/blog/blog002/02-2.jpg
國內樓梯升降椅第一品牌泓電,門市據點多、服務品質獲得消費者肯定,以最專業、用心、貼心的態度去滿足每個家庭的需求。
 
3.  售後服務:
有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很重要!有許廠商的售後服務都是以外包的方式處理,有時甚至會有叫不動的狀況發生。而樓梯升降椅是許多長輩每日上下樓非常依賴的產品,如果廠商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就會造成許多困擾與不便。
 
4.  口碑推薦:
樓梯升降椅品牌眾多,除了到門市體驗試乘之外,也可以請服務
專員帶您到已安裝升降椅的客戶家試乘,同時也可以觀察該品牌的市占率及客戶使用的心得分享,也能讓您在挑選樓梯升降椅時,多一份安心與保障。
 
proimages/blog/blog002/02-3.jpg
購買樓梯升降椅要考慮售後服務與維修等問題,泓電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也成為業界的指標。
 
最後,當然要到現場親自體驗乘坐,直接感受坐感與升降移動時的回饋,實際操作感受、體驗與觀察細節,就能幫助自己做出正確選擇。
 
泓電嚴選、品質首選
 
《泓電》為國內升降椅的龍頭,堅持高品質、高標準的企業理念,給消費者最優質、最符合需求的產品,因此選擇代理國際知名品牌,並嚴格為客戶把關,並重視使用者的回饋,因此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與推薦。
 
樂齡世代降臨,想要有更舒適質感的無障礙居家生活,為家中裝設樓梯升降椅是最佳的選擇。
想知道更多關於樓梯升降椅的專業資訊與溫暖故事,請上網搜尋關鍵字「泓電樓梯升降椅」。
 
proimages/blog/blog002/02-4.jpg
看到每位年長者臉上幸福的笑容,就是每位泓電員工心中最大的成就與快樂。


【全文引用至】 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10114
 


免費客服諮詢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網路詢價:https://pse.is/TA229
• 泓電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   https://pse.is/PE382
• 安裝案例分享:https://pse.is/w7cr8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