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679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kuma684

開始介紹此案件的同時,小編覺得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何時何地會再次偶然遇見老朋友。

當初陳大哥打來給泓電的時候,是打算裝給腿部骨折,行動不是很方便的太太使用,在這之前也有請他家廠商至家中丈量比較過,後來泓電專員到府上拜訪時才知道原來陳大哥的兒子正是泓電此位專員在擔任社區守望相助服務時的老朋友,如此一來,不僅多了一份親切熟識感,更是對泓電多了一層的信任度與安心感

  P1240028  

↑ 座椅收折起來的寬度

P1240030  

↑座椅行進間的狀態

P1240029  

↑座椅停靠站時可轉向,方便使用者安全下車

P1240032  

↑樓梯寬只需69公分以上即可安裝

P1240036  

↑軌道緊鄰扶手,不影響樓梯走道空間

P1240022  

P1240026  

↑受過專業順練的工程人員安裝升降椅時絲毫不可馬虎

P1240050  

P1240052  

↑安裝完畢工程人員會耐心教導客戶如何使用升降椅

對於老朋友的父母親當然也要當自己爸媽一樣重視,於是泓電專員不僅在整個服務的流程上花費更多的心思,連安裝細節也都非常注意,就是想把這項設備完美的安裝在老朋友家中,現在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陳大哥與太太更是開心至極,每天上下樓梯都離不開升降椅了呢!!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