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260357  

↑安裝完成囉,泓電專員正在教導王大哥如何輕鬆使用泓電樓梯升降椅呢!

P1260369  

↑泓電樓梯升降椅到達停靠站時可90度旋轉,供使用者安全離開座椅

P1260273  

↑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P1260264  

↑飄洋過海的軌道終於要跟主人們見面囉,彷彿在說著:『以後就由我們來守護您囉!』

P1260306  

↑樓梯升降椅不使用時可收折喔,絲毫不浪費您家中的走道空間呢!

P1260293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P1260302  

↑只要您家中樓梯寬有69(含以上)公分,就可以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了唷!

今年又走到了最後一個月份囉,小編特別選了這篇案例要與大家分享!  

根據中央健保局統計,台灣平均每年約有2萬人次置換人工膝關節,過去3年來,還以每年增加1千多件速度成長,健保光去年給付的費用就高達26億元,其中接近7成5是女性14c6d49bb1e8ec  。

這個數字絕不可輕忽,因為有可能每幾件中就有一位可能是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

小編的奶奶也在今年中進行了人工膝關節的手術,所以小編更能理解這一切的過程有多不舒服與不方便!

案例中的王太太自上了年紀之後,漸漸覺得走起路有了痠麻疼痛感,幾次就醫後決定聽從醫生的建議,換置了人工膝關節。

但漫長的復健期卻讓王太太陷入困擾,不僅走路仍很吃力,要爬樓梯更是不可能,這看在王大哥的眼裡百般不捨,在偶然機會下從報紙上得知泓電樓梯升降椅設備,隨即撥打電話來詢問並請專員直接到家中丈量規劃。

王太太也大方表示她曾比較過幾家廠商,但就是怎麼看都不滿意,繞了一大圈還是選擇泓電當作最佳首選,詢問之下才了解,原來王太太非常重視美觀性,家中的每個小角落都是她親手布置的唷,泓電樓梯升降椅除了可依家中樓梯量身規劃軌道,就連座椅材質與顏色都還能自行選擇,最重要的是不需破壞家裡原有格局,甚至是融合在居家裝潢裡,這對具有美感的王太太而言,簡直無可挑剔1307492811  !

小編在此僅代表泓電全體員工獻上一千兩百萬分的感謝,感謝您給予我們如此高分的評價及讚賞rabbit%20(4)  !

王太太特別要我跟全台灣的好朋友說,真的要好好保健自己的雙腳,千萬不要等到真的爬不上樓了才來找尋方法,甚至是換置人工膝關節,提早預防才是上上策!93656331_t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