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DSCN5092~1 

↑只需在牆壁/扶手旁加裝軌道,既美觀又可避免破壞房屋原有格局

DSCN5086~1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DSCN5084~1

↑連轉彎處也不占用走道空間唷!

DSCN5079~1

↑我們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DSCN5071~1  

↑樓梯寬僅需69(含以上)公分以上即可安裝樓梯升降椅

DSCN5095~1 

↑座椅不使用時可收折,節省更多空間

DSCN5097~1  

座椅停在停靠站(即為充電站)時會自行充電,電池充飽後即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DSCN5099~1  

↑張大哥可是超級認真在學習如何使用樓梯升降椅呢!

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都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看完這行字句,是否在你心底也跟小編一樣,有些酸酸的感覺呢?是呀,我們總是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見面,因此不會太過在乎與珍惜,回過頭才發現,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很多時間...

隨著張媽媽年歲越長,張大哥想接獨自住在台南的母親一同居住的念頭就越強烈,畢竟年紀有了,實在是不放心讓她自己住,身旁也沒有個可以相互照應的對象,可每次談論到這件事的時候,媽媽總會馬上考慮到她無法爬樓梯的問題,所以才選擇住在所屬平房的台南家裡。  

張大哥也明白要讓媽媽願意點頭跟他一起回高雄享受兒孫成群的天倫之樂唯一辦法,就只有先排除任何會影響到媽媽的因素,最大困擾莫過於--爬樓梯!

於是著手搜尋所有相關設備成為張大哥最心急的大事(好孝順喔~~em21  ),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翻閱報紙時意外發現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當下馬上開心至極的撥打電話至泓電,還興奮的請專員盡快到家中丈量呢!1621580273

而且張大哥很可愛喔,還要求我們一定要保密,不可以讓媽媽知道,就是打算送給媽媽一個超大驚喜呢!好俏皮喔~pig2

除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品質與安全無虞是張大哥最滿意的地方之外,其中"分期"更是讓他感到貼心的一大部分,頻頻稱讚真的是太棒了呢!24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