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屏東潮州有位盧天祥醫師,是許多當地人看眼科的指定醫師,從時常滿診就可得知盧醫師的仁心仁術,而盧醫師選擇安裝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泓電樓梯升降椅,也是為了讓每一位病患擁有更安全、方便和最好的看診品質。

DSC_0710.JPG 
↑小小間的眼科診所,卻有滿滿的用心!

 

銀髮族年紀高 雙腳無力爬樓梯

 位於屏東潮州長春路上的「天祥眼科」,外觀看起來是間小小診所,卻總有許多民眾慕名前來看診。因手術室位於二樓,如果有行動不便的患者需手術,就必須很吃力上下樓或靠護理人員和家屬揹,為此,待病患如同家人的盧天祥醫師一直想規劃電梯,但因房子一開始格局就沒有預設空間而苦無辦法,盧醫師依舊積極找尋其他方法,為了讓每一位病患擁有更安全、方便和最好的看診品質。

 DSC_0655.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搬運大型物品時也不會去撞到。

DSC_0656.JPG  
要家中樓梯寬有 6 9 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安裝便利美觀 不破壞房屋結構

 有天盧太太在雜誌看見泓電樓梯升降椅的資訊,立即聯絡專員,評估後發現樓梯升降椅不用破壞原本格局,以現有空間就可安裝,而且泓電提供多種顏色的座椅和材質可搭配裝潢來挑選,更巧的是盧太太很好的朋友家中安裝的正是泓電樓梯升降椅,這讓重視品質和美感的盧醫生和盧太太更確信【泓電樓梯升降椅】就是解決上下樓梯困擾的最佳選擇。

 DSC_0662.JPG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DSC_0659.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空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堅持最好 如同選用進口車

 天祥眼科的王護理長推薦說:「泓電樓梯升降椅的設計很好,方便簡單易操作,坐起來很穩又安全,維護簡單,還有貼心的分期付款,種種服務讓我們非常滿意。」而泓電在北中南部都設有門市,這也是重視品質和服務的盧醫師選擇泓電的原因之一,和其他廠牌的升降椅比較起來,就像是進口車和國產車的差異,沒有好壞,只是需求不同,盧醫師覺得要用就用最好的,也堅持給看診的民眾用最好的。

DSC_0689.JPG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輕鬆上下樓 安全健康皆滿分

 王護理長同時也建議雙腳較無力的民眾,如果有需求就要把握馬上行動,樓梯升降椅能減少膝蓋受力,如果神明廳佛堂在較高樓層,初一十五拜拜仍然可以輕鬆上樓,更能虔誠禮佛。王護理長還說:「自從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病患的行動更自如,我們會隨時評估狀況讓病患搭乘,有些病患開完刀有視差會暈眩也一樣可以搭乘,樓梯升降椅真的為病患帶來無比的方便,也幫診所加分不少,現在好多老人家看見樓梯升降椅都好愛坐呢!」

 

DSC_0646.JPG 
↑來看診的民眾也對泓電樓梯升降椅讚譽有佳,坐過都說「讚啦!!」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