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150495~1

↑每個安裝步驟都需謹慎且專注,這是泓電對客戶的用心也是對品質的堅持  

P1150519~1

座椅停在停靠站(即為充電站)時會自行充電,電池充飽後即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P1150518~1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P1150514~1

↑只需在牆壁/扶手旁加裝軌道,既美觀又可避免破壞房屋原有格局

P1150510~1

↑安裝完成後,安裝工程人員會一一跟客戶做使用說明唷!

俗話說:樹老 根先枯,人老腿先衰。

中醫科學院研究所 裴卉 博士解釋說,從出生到離世,腿每時每刻都在工作,如果不注意保護,自然就“年久失修” 了。

依稀記得那天是【泓電樓梯升降椅】在台中資訊展展出設備的第二天,現場就出現了一位很仔細端詳樓梯升降椅的客戶  ,仔細詢問後才了解,原來沈大哥是特地為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而前來的呢!((好開心喔~em21

沈大哥表示他已經注意我們很久了,因為太太長期膝蓋不適,爬樓梯都會有疼痛痠麻感14b3470014ef43  ,看著太太每天為了上下樓而困擾,他也很心疼,因此自從知道泓電即將要在台中資訊展展出時,馬上迫不及待想親至現場好好來體驗"坐著爬樓梯"是怎麼樣的舒適感!

知道了沈大哥的需求後,泓電專員立即將樓梯升降椅的特色與安全防護...等各方面資訊全告知愛妻心切的沈大哥,正因為抱持著一定要讓太太可以安全無虞的行進樓梯間,所以沈大哥可是絲毫不敢輕忽每個小細節呢!((好體貼喔~pig3

當下確認好後,沈大哥也隨即準備好購買的動作,還帶點俏皮的嚴肅與我們分享說:「什麼都能等,就是健康最不能等!」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