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17  

↑黃大哥分享:「這樣的好設備不單單只是上了歲數的長輩才需要,其實不分年齡大小,每個人都用得到!」

DSC_1105  

↑軌道可依照家中樓梯量身訂製而成,不僅美觀,更能省下安裝電梯所需要打掉的坪數

DSC_1104  

↑高碳鋼材質的軌道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哦!!

P1270106  

↑安裝樓梯升降椅只需沿著扶手旁加裝軌道即可,樓梯寬也僅需69(含以上)公分就能安裝唷

DSC_1130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即使遇上停電,不斷電系統設計讓升降椅仍可上下使用十餘次,讓您用得安心又放心

 「我真的很想讓更多人知道樓梯升降椅這項好設備的存在,因為它真的可以保護家中每個成員的健康,年老是我們都會經歷的階段,我們不怕老,就怕不健康。」這是來自蔡大姊最真心的呼籲。i_1037  

天性樂觀的蔡大姊一家人就住在高雄苓雅區的寧靜巷弄內,寬敞的舒適空間搭配柔和的燈光,這是蔡爸爸親手打造的幸福夢想家em28  

但隨著蔡媽媽年歲增長,幾年前還曾因膝蓋不好而施打過玻尿酸加以治療,促使了想要在家中安裝電梯的構想,可遲遲找不到合適的設備,使得這計畫一再拖延。

患有先天性遺傳性腎疾病的蔡大姊也是促成家裡上下樓梯零距離的幕後大推手之一,蔡大姊表示因為她需要長期使用腹膜透析自我照護,以維持腎臟正常機能,但身體缺乏鐵質的情形在今年日漸頻繁,導致她偶有暈眩症狀14cb54c9868dce  ,嚴重時連爬樓梯還需有人在一旁攙扶,種種因素讓蔡大姊一家人再次認真考慮到加裝電梯的問題。

任職於電梯公司的友人卻告知蔡大姊,因當初建造房屋時未預留空間,現在若要安裝電梯勢必會是一項大工程,非但要將家中格局整個改變,費用上也會相對提高,不如就省下麻煩與大筆經費,考慮樓梯升降椅。

透過友人介紹,蔡大姊馬上打電話至泓電進一步諮詢相關資訊,並與專員約好時間前往已安裝客戶家親自體驗試乘。

泓電樓梯升降椅可依照家中樓梯量身訂製出專屬軌道,除不用破壞原有裝潢格局外,停電時也不用擔心會被困在裡面感到害怕。

在得知樓梯升降椅是如此實用又便利的同時,”立即擁有”是蔡大姊當下的所有心情em21  ,一旁的弟弟也開心表示,這樣他就也無須擔心當痛風發作時,只能一個人待在房間,無法下樓了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