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DSCN7164

↑小細節也是我們重視的地方,那怕再費工費時,也要呈現最好的設備給您 

DSCN7158

↑每個安裝步驟都需謹慎且專注,這是泓電對客戶的用心也是對品質的堅持 

DSCN7165  

↑安裝後的保養也是我們很注重的喔,如同您堅持將最好的留給您最愛的家人!

DSCN7179  

DSCN7182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DSCN7178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DSCN7190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立即免去爬樓梯這個大麻煩

DSCN7194

羅大哥可是非常認真在學習如何操作樓梯升降椅呢!

今天,你關心爸媽了嗎?那天小編在書局意外發現此本好書,簡單的一句話變成了書名,看似平凡卻值得我們深思。  
我們總是以為每天見面、每天共度晚餐,或是幾句問候就稱得上是關心,而疏忽掉的是父母親心裡頭真正的想法,尤其是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庭與小孩,生活重心也隨之轉換,在這時請靜下心想想,您的父母親還有多少時間等您?相信我們會想得更多、更遠。  

可今日要與大家分享的案例卻很不一樣唷,羅大哥本身沒有小朋友,所以可以全心全意照顧爸媽8575  ,原本沒有與父母親同住的他,在發現家中長輩已到了需要有人陪伴照顧的時期,於是便立即將家中檢視一遍,以確保爸媽過來同住的生活是自在無憂的。15007b8058139c  

他首先想到的就是上下樓梯會帶來的不便與危險,剛好時逢【泓電樓梯升降椅】的父親節活動,經與服務專員商討過後,家中成員就多一位囉smile026,如此一來羅爸爸就不用擔憂要回醫院複診時,被上下樓梯所困擾囉!
一家人可以居住在一起,相互照應、互相扶持,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小時候爸媽辛苦打拼只為給予我們一個溫暖的家,好讓我們無憂長大,現在是該輪到身為子女的我們替爸媽建造一個可以真正享福的居家環境。em28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