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是長期喜愛喝咖啡跟茶的朋友嗎?研究報告發現,過量的咖啡因會導致骨質流失,甚至可能導致骨質疏鬆症,其中女性又比男性比例偏高。

IMG_3108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當喜好影響到身體健康

 每天離不開咖啡與茶的陳媽媽跟我們分享說,前幾年開始她陸續有腰痛的症狀發生,至醫院檢查診斷出是因為過量咖啡因不利鈣質平衡,加上自小就不喜歡喝牛奶與食用奶製品,因而骨質開始出現退化的跡象,還因此在腰部與髖關節動了手術。

 IMG_3086

↑依照每位客戶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IMG_3083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泓電設立門市據點 落實在地服務

 術後的陳媽媽因無法上二樓臥室,只能暫睡在一樓房間休養,這讓疼愛太太的陳大哥百般不捨卻又無能為力,直到在報紙上發現泓電樓梯升降椅的案例分享,在撥打電話給泓電專員的同時也一邊與兒子約好要前往桃園門市試乘體驗。

IMG_3097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坐著上下樓  輕鬆無負擔

 才剛試乘完陳大哥就馬上決定要安裝,他表示:「購買這設備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以及品牌,而且比起安裝電梯,樓梯升降椅方便多了,只要安裝軌道上去就可以,完全不破壞家裡格局。」陳大哥才剛說完,陳媽媽緊接著直誇有了升降椅之後最大的使用感想就是:「這樓梯升降椅坐起來真穩,足舒適ㄟ啦,真的要報給大家知(台語)。」

IMG_3089  

一進門,剛好遇到陳媽媽從樓上坐下來呢!打從內心感到滿意的笑最能打動人心了!!

樓梯升降椅 我最貼心的好幫手

 笑得合不攏嘴的陳媽媽還說:「現在有了泓電樓梯降椅,我就不用再為了爬這幾階的樓梯而煩惱,上下樓梯變得很輕鬆,尤其是拜拜的時候,最重的湯跟飯還有拿不動的重物都是由我負責搬到三樓哦,因為我有樓梯升降椅這個好幫手啦!」

IMG_3127  

↑ 陳大哥表示:「真的是要親自坐過,才能體會樓梯升降椅的安全舒適感唷!讚啦~」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