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21223149893558017     

什麼時候父母臉上開始有了皺紋?

什麼時候父母的力氣漸漸的不如你?

什麼時候父母是力漸漸衰退?

什麼時候父母就連爬樓梯幾階都會起喘吁吁?

 

你是否注意過,那總是呵護你的雙手,也有握不住的時候?

你漸漸的長大,當初在你學步時拉著你小手慢慢向前的大手已經漸漸的充滿皺紋,

而你的力氣越來越大,長的比自己的父母高了,這時候你才覺得父母老了。

 

當我因雙腿疲勞而無法行走時,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手攙扶我,就像你小時候學習走路時,我扶你那樣...

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也會變老...

 

在你小的時候,是不是曾經說過長大以後要帶爸媽環遊世界?

在你小的時候,是不是曾經說過以後要當著向你父母一樣的父母?

在你小的時候,是不是曾經牽著媽媽的手說我要保護媽媽?

 

孩子:外面的世界很大,天空任你翱翔,飛累了!記的還有爸媽等著你,掛心你過得好不好?吃的夠不夠營養?

記得我們會體力漸漸衰退,記得家裡的大門永遠都為你們開著。


53ynts2  

em28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不要吝嗇的感謝的話語,因為有愛在蔓延,一切才會更加美好。    

祝  全天下偉大的父親以及母兼父職的母親      天天都快樂 93656290_t

引自:'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