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因爬樓梯吃力,連睡午覺都只能選擇躺在兒子停放在一樓的車內稍作休息,顏媽媽說起:幸好有熱心的鄰居來跟我分享樓梯升降椅設備,否則我想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受爬樓梯之苦呢!』

 IMG_3159  

↑泓電北區傑出業務專員-李婷婷

 一問之下原來是顏媽媽曾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下來,還因此摔傷了脊椎,在受傷初期還不覺得疼痛,但隨著日子一久,走起路竟有吃力的感覺,才又趕緊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原本以為是跌倒的後遺症,直到醫生診斷此症狀是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所導致的慢性退化。

 IMG_3138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IMG_3154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對膝蓋不適的顏媽媽而言走路就已經算很辛苦了,更別說是每天必須往返的樓梯間,加上後期換了人工膝關節後,漫長的復原期與疼痛感讓她一度想要在樓下擺張小床當作晚上睡覺的地方,是先生極力反對下才打消此念頭,轉而思考起加裝電梯的可行性。

IMG_3142   

↑依照每位客戶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IMG_3143

↑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進一步詢問後發現,電梯所需空間以及管線等工程問題皆是家裡無法安裝的因素,只好先行暫緩後續想法。顏媽媽跟我們說,那段時間她每天都一早就下樓,若是中午累了就到兒子的車內躺在後座的地方休息,直到晚上才又硬撐著一階階爬至二樓的臥室。真的是很謝謝熱心的鄰居看到報紙上的廣告就馬上拿來跟我分享,還幫我聯絡了專員,實在足感心ㄟ。

IMG_3147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有了樓梯升降椅後,我再也不用為了爬不上樓梯而感到困擾,甚至比以前更加輕鬆,原來這就是坐著爬樓梯的舒適自在感!』顏媽媽展開笑容的豎起大拇指。1178048106  

IMG_3166  

  14c65e55378223北區傑出業務專員-李婷婷:
很多老人家都有爬樓梯的困擾,又不知道如何解決,因此飽受居家空間限制的痛苦。因為顏媽媽的因緣際會之下,安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就不再被樓梯所限制住生活。對我來說,服務客戶是業務的天職,但這份工作,不僅讓我獲得客戶訂單的同時又能得到顏媽媽最真心的笑容,這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原動力,謝謝每個客戶給我的機會,我會更加努力rabbit%20(33)  !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