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DSCN3243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DSCN3218

↑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DSCN3216

↑剛剛裝好的軌道都會先幫您進行保養的動作,可別小看這個簡單的程序,全程可都需要耐心與細心喔!

DSCN3217

↑安裝完成後,工程人員會先仔細檢查,確認沒問題後,才將升降椅交給客戶唷

DSCN3234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DSCN3235 

↑只要您家中樓梯寬有69(含以上)公分,就可以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了唷!

介紹此篇案例的一開始,小編可要來個90度鞠躬,好好感謝葉大哥rabbit%20(33)    

因為啊~葉大哥對泓電真的太支持了啦,除了自己用得好之外,還連續介紹了親戚朋友與鄰居都一同來使用這個好設備呢!!好棒好棒喔~14ae1713038855  

葉大哥開心地與我們分享說,原本他對樓梯升降椅此設備也不是很了解,於是都是由專攻電機機械的兒子幫忙搜尋,經過嚴謹的比較與評估後,進而找上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在這過程中,對機械已是行家級2  的兒子表示:「樓梯升降椅設備在歐美國家早已十分重視,所以進口品牌的設計與品質樣樣都比國產還來得好,加上簡單的圓球型操作器以及座椅安全防護系統,讓人更增添一份安心感。」14c6d49c2119cf  

這種種原因都是葉大哥一家人選擇泓電最主要的原因,安裝完成後,葉大哥也不吝推薦身旁所有有需要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並笑著說:「好用的東西就是要分享出去啦!!」15007b8058139c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