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280280  

↑樓梯升降椅腰間附有包覆式安全帶,供使用者乘坐起來多增添一份安心感

P1280275  

↑只需在牆壁/扶手旁加裝軌道,既美觀又可避免破壞房屋原有格局

 P1280277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P1280261  

↑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P1280267  

座椅停在停靠站(即為充電站)時會自行充電,電池充飽後即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P1280266  

↑樓梯升降椅不使用時可收折喔,絲毫不浪費您家中的走道空間呢!

 『當我因為雙腿退化而無法行走時,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手攙扶我,就像你小時候學習走路時,我扶你那樣...』

年老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珍惜 在每個能夠付出的當下!

蘇媽媽因為年紀已大,加上體型較為圓潤,導致雙腳較為無法負荷身體的重量,因而走起路來明顯緩慢且吃力,更別說是上下樓梯了。 1621580274   

這樣的情形看在孝順的蘇大哥眼裡,百般心疼,一直想著能有什麼辦法能夠幫母親徹底解決爬樓梯這個大困擾。

今年在母親節前夕,蘇大哥意外在報紙上看見泓電所刊登的安裝實例,當下對於案例描述更是心有同感,於是隨即撥打電話至泓電進一步諮詢升降椅相關資訊,並打算今年就送給媽媽這項最健康實惠的超級大禮。226575667_o

經過泓電專員看過現場後,發現蘇大哥家中的樓梯比起一般住家明顯還要來得長,也就表示蘇媽媽需要花上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力氣才能夠到達每個樓層(好辛苦喔~~) 

在幾番討論及規劃評估後,接下來就是等待【泓電樓梯升降椅】這位新成員的到來啦,蘇媽媽滿心期待的和我們分享說:『以後就再也不用擔心爬不上去了,足好ㄟ(台語)!!』em21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