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用圖

 

在沒有樓梯升降椅的引進之前,想解決居家空間的移動問題,除非有大坪數的室內空間,來容納昂貴的電梯以外,完全沒有其它解決方案。

雖然樓梯是居家上下樓最經濟的方法,卻也是居家生活環境最常遇見的障礙。樓梯隨著階梯越長,階梯間的障礙越多,危險也就更容易發生。因此,使用樓梯升降椅對居家使用者而言,不需改變既有裝潢及房屋結構,而且安裝迅速、操控簡易,是最安全又舒適的選擇。

樓梯升降椅在國外行之有年,且歐美先進國家福利配套方式,是將此產品優先做為銀髮族或無障礙設施的補助,普遍的用於一般家庭及公共場所。

以此前提,我們特別從歐洲引進擁有100多年製造經驗的「Oto lift 樓梯升降椅」,以專業化的品質和高標準的製造技術,針對客戶的樓梯型式,完全量身訂製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及服務規劃。

考量到乘坐時的舒適及安全,體貼的讓銀髮族、熟齡族、受傷患者,及長期行動不便者,上下樓梯能行動自由不受拘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