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就跟著學校遠從山東省來到台灣的趙伯伯目前住在位於中和一處寧靜的五樓透天別墅,樓中樓的格局,高雅大方的裝潢,看起來幾近完美。爽朗的笑聲及親切的招呼令人無法想像他已年近80,並且是個白手起家獨立撫養三個小孩成長的超級模範爸爸。

 DSC07261.jpg

   回憶起過去的那段辛苦日子,趙伯伯反倒笑著和我們一同分享許多小故事,在他身上似乎看不見絲毫的埋怨,如果有,想必也都已經化為動力了。當趙伯伯興奮的談論到他最喜愛的休閒活動是打保齡球時,眼中散發出的熱情足已感染在場每位,但也因為這項活動,在一次意外下,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傷了腰部至腳部的神經,導致於現在常會有痠麻感。

DSC07244.jpg
   

   受傷後,趙伯伯的行動力就不比以前,體重更是一掉就十公斤,即使身體還是硬朗,但遇上需要靠腳力的活動就顯得吃力許多,加上臥室設在三樓,平日的交通工具則停在地下室的車庫,每天這樣子的上下樓梯對趙伯伯而言的確是吃不消,但又礙於家中的環境要加裝電梯確實不適合,在無計可施又捨不得爸爸辛苦大半輩子的情況下,有天大兒子突然在電腦上發現了樓梯升降椅這項產品,經過幾家的考量比較後,決定以選擇「泓電自動化」引進的荷蘭『OTOLIFT』樓梯升降椅來做為爸爸上下樓梯的代步工具。

    趙伯伯笑著說:「他們的業務真的很親切,自從安裝好到現在都來關心過我好幾次。」說著說著,趙伯伯不禁又走到升降椅旁誇起這項設施:「它真的很實用,操作也很簡單,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出它的毛病呢!」接著又逗趣的表示附近的鄰居也都來試坐過了,無一不讚賞的。搭配著家中風格的椅墊顏色,更加襯托出和諧的居家色彩,平穩安全低噪音的設計使得子女更放心家中多了這項新成員。

DSC07175.jpg

   現在,有了兒子的孝心安裝了一台「泓電升降椅」,趙伯伯不僅可以在家暢行無阻享受輕快的生活,對於健康也有比別人更多的籌碼。也許樂活就是每天過得踏實,心理與生理盡可能無負擔。看見趙伯伯滿臉笑容的稱讚著有了升降椅後的自在生活,這就是泓電所不斷追求的目標,百分百秉持著用心去對待每位顧客,持之以恆的進步讓您們用的安心,享受著泓電散發出的滿滿溫馨。

DSC07185.jpg

趙伯伯的"豐功偉業"

DSC07122.jpg

樂觀派超人爸爸--趙伯伯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