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發呀發大財,好運當頭,壞運呀永離開  090317wd106_m.gif

全台灣的好朋友們,你/妳們現在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心情非常雀躍呀?!

沒錯,這幾天各公司行號也陸續舉辦尾牙,就表示今年真的已經要告一段落囉,隨著尾牙的熱鬧氣氛延續下來的更是讓所有大小朋友都期待到尖叫的金龍年,9天的年假是否都已規劃好要去哪走走呢,別忘記一定一定要好好陪伴家中那位"大寶貝"哦,過新年最最重要的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那股溫馨幸福感,可以少了紅包,少了豐盛的大餐,但歡樂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唷!!  

滿屋子的愛是足以令全家人都充滿幹勁迎接新的一年最好的原動力,所以我們可要珍惜這充電的好機會哦,讓我們放下工作壓力也拋下任何煩惱的事情,此時此刻最該擺第一的非家人莫屬囉coelhinho.gif  

泓電在新的一年也要祝賀每一位支持我們的客戶以及台灣每個地區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祝福您:逢龍年,辦龍事,做龍人,走龍運,發龍財,龍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

200822912535637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