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柱香代表一個希望,泓電今年的第一個新希望就落在桃園平鎮與您相見歡pada(10).gif        

  P1190127.JPG    

多少日子不眠不休的構思,多少會議集思廣益的討論,屬於泓電的第一家展銷門市終於正式開幕囉0ff09.gif  

所有參與籌備的工作人員與服務專員一早就神采奕奕的在門市裡忙進忙出的,為的就是要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北區門市從今日起就在此地深根.茁壯,為更多需要泓電的好朋友們盡一份心力8575.gif  

原本還有些擔心開幕當天遇上星期一上班日,前往參觀的民眾會不會有所影響,但蜂擁而入的貴賓們完全讓我們放下了心中這塊大石頭,應接不暇中充滿了濃濃感恩氣息!!

4.jpg    

當然,開幕當前未前往與我們一同歡慶的朋友們也別關係,小編也幫您們準備好許多店內相關設施的照片要與您分享哦,等明後天周末一定要記得帶著家中的"大寶貝"親臨門市體驗參觀哦rabbit%20(9).gif  

1.jpg    

人客阿(台語),您看看這麼舒適的環境,連小編都想調去北區門市上班了啦!!不僅增設了貴賓們專屬的簽約VIP室(左上),就連接洽的座椅及擺設也都走時尚路線耶,好羨慕喔!!還有還有,提供試乘的展示機也都有特別設計過,不論是直線型還是彎曲型的樓梯,我們都將它搬入門市了,所以只要您來過一趟,就能完全體驗一遍哦!

2.jpg    

3.jpg    

看著每位貴賓們對升降椅存著如此大的好奇心,當然我們也很願意不厭其煩地一一講解,只要您提出問題,其餘的就交給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可別看他們年紀輕輕哦,對升降椅的認知可是多的呢!!現場也會安排工程人員駐守,因此不論是任何大小事,都請您放心,因為泓電就是您最安心的好所在1178048106.gif  !!

泓電真的很有心想為更多台灣的民眾有所貢獻,不論您是第一次接觸此項設備還是有所耳聞,我們都非常歡迎您能夠進一步的來了解升降椅這項能夠陪伴我們度過大半輩子的好幫手,讓我們輕鬆上下樓,健康有把握!!

P1190213.JPG  

P1190120.JPG  

小編在此也要感謝各大媒體及配合的各家廠商所送來的花圈.花籃,看著如此多的祝福圍繞著門市,真的令人感到足感心ㄟ,也讓我們時時警惕自己必須更加努力才行,對您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好了好了,小編都介紹了這~麼~多了,您們可要捧捧場蒞臨門市參觀體驗唷

rabbit%20(33).gif  rabbit%20(33).gif  rabbit%20(33).gif  rabbit%20(33).gif    

北區門市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48號(平鎮大潤發正對面)

免費服務專線:0800-580867(我幫您  爬樓梯)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