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產品,所以我也要介紹給大家一起感同身受。」

從第一次接觸樓梯升降椅就深深被它的便利性所吸引的屏東萬巒林伯伯,告訴了我們這樣一句話。年輕時什麼都想拼、都肯做的林伯伯因為工作的因素,長期施力不當導致工作傷害,不僅傷了髖關節還因此動了手術將髖關節換成人工關節。

2012-07-17 10.18.461    

今年初林伯伯不時感到髖關節不太舒適,走起路來連腳也開始痠痛,一去醫院檢查,原來是因為早期人工髖關節材質較差,容易鬆動與磨損,才會使得人工髖關節的脫落,連帶影響腿部的活動力,3月時林伯伯聽從醫生的建議再次進了手術室。

2012-07-17 10.50.20  

緩速啟動、減速過彎及進站,腰間有包覆式安全帶,使用者乘坐不會害怕。

雖手術後的復原情況良好,但日常的保養也不能少,於嘉南大學任教的2兒子還因擔心林伯伯的身體,買了許多保健的相關食品,原本已打算在一樓客廳設置房間,以減少上下樓梯對腳部所造成的負荷,可看在孝順的兒子眼裡,認為這樣會使得生活品質下降,提到這裡林媽媽還吃味逗趣的說,兒子對林伯伯最好了,總是把最好的都給爸爸。

2012-07-17 10.52.31  

座椅側身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

2012-07-17 10.58.07  

軌道採用高碳鋼材質,品質堅固且乘載力量夠,安全又耐用。

有天大兒子上網時意外發現樓梯升降椅此設備,立即撥打電話至公司請服務專員到家中丈量評估並前往已安裝客戶府上試乘,親自體驗坐著爬樓梯的舒適感與實用性。林伯伯笑著跟我們分享,當時大兒子向他提起升降椅設備時,只跟他說了一句:「爸,不用怕,安裝樓梯升降椅很安全,不會像電梯一樣,停電或突發性的故障會把人關在裡面,也無須擔心破壞樓梯原本的結構。」兒子這番話讓林伯伯倆夫妻更添幾分窩心,模範家庭不僅是林伯伯一家人最大的榮耀,模範父親與模範母親更是3個兒子最好的學習榜樣。

2012-07-17 10.19.57  

本身是屏東客家扶濟會理事長的林伯伯說,從安裝升降椅之後,一有機會就會將這設備推廣給周遭的親朋好友,正因了解樓梯升降椅對腳不好的人幫助有多大,才會極力來推薦它。現在林伯伯每天使用樓梯升降椅來輕鬆代步,自己用的開心,兒子也能很放心。

2012-07-17 11.03.13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