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0  

↑郭老師使用起來也一直讚賞很滿意呢!

台南一中數學名師有言:「不要人在天堂,錢在銀行;為了省小錢而犧牲了健康。」對於這句話,於台南一中退職的郭老師,憑藉著43年如一日孜孜不倦,樂育英才的精神,與師母以身體力行來實踐這句話的價值性。12  

  住在自建的3樓透天厝的郭老師及師母,一有時間就會搭車北上前往孩子家遊玩幾天,前陣子師母在家中爬樓梯時發現骨頭開始有痠痛的症狀產生,甚至連晚上就寢時想伸手拉被子也有困難,種種因素讓她聯想到在台北時都不曾有痠痛的情況,但只要一回到自己家,就會又覺得不舒適,原來問題是出在爬樓梯。

DSC_0297  

↑師母還特別選用"加大"的椅墊,以便冬天衣服穿多了也不擔心坐來不舒適,想著很周到呢!

經過醫生診斷後也更確定上了年紀的銀髮族因膝關節逐漸退化因而需減少爬樓梯的活動,尤其是下樓梯壓力會加倍,對雙腳更是負擔。

DSC_0268  

↑停靠站即是充電站,方便又節能唷!

  有看報習慣的郭老師在某次翻報時看見泓電樓梯升降椅的產品資訊,便將此資訊保存了下來,也曾打過電話諮詢相關問題36  ,但最後打消了念頭,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可郭老師心疼師母因爬樓梯對身體所造成的不適,心裡滿是心疼,於是決定深入了解升降椅設備的功能與實用性。  

待泓電專員前往拜訪的同時也先行請郭老師及師母至已安裝客戶家體驗試乘,「坐起來都不會怕耶,很安全!」師母笑著分享那次的經驗。

DSC_0270    

↑軌道就安裝在牆壁(扶手)旁,一點都不占用到樓梯行走空間呢!

       有了親自體驗過後,很快就決定在家中安裝樓梯升降椅,郭老師表示裝了升降椅之後非但沒有影響樓梯的行走空間,整個軌道的流線真是令人讚賞,加上操作簡單,連小孫子也愛不釋手,一坐就好幾趟呢!向來有在記帳的郭老師還強調說,使用幾個月下來,發現電費幾乎都沒有增加,真是好用又實惠!24  

DSC_0293  

↑座椅水平行走,平穩啟動與停止,腰間還附有安全帶,使讓乘坐者不害怕

  師母笑得合不攏嘴的說:「自從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之後,她就不曾再爬樓梯了,現在生活上若少了樓梯升降椅,她肯定不知道如何是好。」0ff09  

DSC_0301  

↑郭老師與師母現在都非常倚賴升降椅喔,還說不能沒有它呢!讚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