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240614  

↑樓梯寬僅需69公分即可安裝唷

P1240616  

↑每位安裝工程人員皆受過原廠專業訓練哦

P1240641  

↑只需在牆壁或扶手旁加裝軌道即可,既美觀又不影響走道使用空間

P1240656  

↑軌道製作皆採量身訂製,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軌道

P1240658  

↑安裝完畢泓電專員會教導客戶如何更方便來操作樓梯升降椅

P1240660  

↑只要手指輕輕一按,立即免去爬樓梯這個大麻煩哦!

我們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因為廖大姊就是個最好的案例唷!090503wd108_m  

因為父親有爬樓梯的麻煩,廖大姊看在眼裡實在很心疼爸爸為此而困擾這麼久,正因了解爸爸會因為想要替自己省錢,於是廖大姊直接與媽媽商討,然後做決定,雖然知道爸爸很不願意,但為了爸爸的身體健康著想,仍是堅持要安裝此設備。

沒想到就在安裝完後沒多久,爸爸的身體狀況變得更嚴重,要爬樓梯根本不太可能,結果反倒是爸爸主動跟廖大姊說,真的很慶幸女兒當初有堅持要安裝樓梯升降椅,否則現在他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我想這就是爸爸與女兒之間才有的默契喔,即使過程中會意見不合也會爭吵,但是彼此都清楚出發點總是為對方好!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