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爬樓梯,對於銀髮族膝蓋退化或曾經受傷行動不便的人來說,非但不是有益的運動,反而會造成傷害。
為人子女你可曾細心觀察許多老人家其實是爬著上下樓梯,泓電引進歐洲的樓梯升降椅,讓「坐著上下樓梯成為最貼心的幸福禮物

 DSC_0151.JPG 

鏘鏘鏘鏘~~~ 本日之星 - 許媽媽家的樓梯升降椅~ 華麗登場!!! 
 許姊還讓它穿上專屬的手工洋裝呢!!! 超可愛又很特別吧 ^^

 

已更換人工關節的許媽媽高齡87歲,雙腳無力的情況讓「在家爬樓梯」這件每天都要做好幾回的簡單生活事,變成一般常人難以想像的困難任務,同時一個不小心就怕會有重大意外發生。

DSC_0085-1.jpg 
從了安裝樓梯升降椅,樓梯這麼多階對長輩來說,上下樓再也不是問題!

 

電梯空間狹小 年長者懼怕 

 為了給媽媽更舒適的有天有地居家生活,幾年前許姊開始她的換屋計畫,因為媽媽爬樓梯困難,一開始僅僅鎖定電梯別墅,如此一來媽媽可以輕鬆自在享受到各個樓層的空間。但一踏入狹小的電梯空間許媽媽立刻湧上不安的窒息感,進一步評估思考過後,擔心直立式電梯萬一遇上停電故障各種安全意外,老人家會被關在電梯裡,加上日後保養維修不易,最後她們決定購買不含電梯的4樓透天別墅。

DSC_0133.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輕鬆安裝樓梯升降椅唷!

   

坐著上下樓 居家安全看的見

 動線順暢的透天別墅,既然不考慮安裝電梯,又要讓媽媽輕鬆安全上下樓,所以裝潢前許姊上網搜尋,找到了泓電樓梯升降椅,泓電專員除了快速到府勘查並安排免費試乘體驗,「只需要沿著樓梯側邊安裝軌道,不會破壞地板美觀座椅好收納保留樓梯走道空間特別的是獨特不斷電系統,即使遇到停電,樓梯升降椅依然可以平穩上下樓數次安全無虞…透過詳細的解說,許姊一直懸著的心才終於感到踏實許多。

DSC_0142-1.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不會破壞地板和裝潢,是不是非常特別又美觀呀~

  

DSC_0097.JPG 
↑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 高碳鋼材質的軌道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呢!

 

DSC_0098.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在行走樓梯的動線,搬運大型物品時也不會去撞到。

 

在地化用心服務 首選泓電

 「我帶媽媽親自到泓電桃園門市試乘樓梯升降椅,簡單的操作設計安全又平穩的速度,媽媽一二次就上手,泓電人員對待老人家的耐心貼心,更讓我十分窩心!」許姊特別肯定泓電經營團隊,不但擁有自動化的專業背景,引進歐洲強勢品牌,同時注重在地深根服務,目前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都設有服務據點的泓電,是目前台灣地區安裝率最高的樓梯升降椅,不論在產品或服務上,都給予許姊和許媽媽最大的信任感!

DSC_0079.JPG 
專員在解說保養軌道小撇步時,大家都聚精會神的聆聽,就可以看出許媽媽一家人多寶貝這樓梯升降椅啊~

 

DSC_0105.JPG  
↑坐上泓電樓梯升降椅這爬樓梯的好幫手,我們也同時看見許媽媽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