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230120  

↑可以家中樓梯環境規劃座椅停靠處,座椅不使用時還可收折起來

P1230101  

↑量身訂製的軌道將樓梯使用空間減至最低,不影響行走動線

P1230102  

軌道採用高碳鋼材質,品質堅固且乘載力量夠,安全又耐用。軌道表面經過亮面烤漆,美觀有質感配合居家裝潢。

P1230123  

 ↑彎道處設計也是有經過精密丈量的喔,完全不會佔據您樓梯太多空間,只需沿著扶手旁加裝軌道就可以輕鬆坐著上下樓唷!

P1230145 

 ↑樓梯寬僅69公分就可以安裝了喔!

婆婆是女人婚後的另個媽媽,這關係可說是非常緊密喔,雖然女生們都會說婆婆跟媽媽有所不同,所以相處起來總是有些許距離em32  。   

但這對蔡大姊可就一點都成不了問題唷,她可是完全把婆婆當作自己的媽媽一樣在看待唷,媽媽有的,婆婆一個也不少,最近還因為覺得婆婆年紀大了,看她爬起樓梯好辛苦,因此還決定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好讓婆婆上下樓梯輕鬆點呢1178048106  !

蔡大姊分享說,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往往都是獨留長輩在家中,一個不小心爬樓梯就會是使他們受傷的最大原因,不僅造成長輩的恐懼,做子女的在外面工作也不得安心。

現在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一次解決大家的困擾真是太棒了,也推薦所有家中有大寶貝的朋友們,樓梯升降椅就是送給爸媽最健康的禮物唷24  !!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