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ACORN直線型7

P1290220  

↑樓梯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電池充飽後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P1290219  

↑樓梯升降椅不使用時輕鬆方便收摺,既美觀又不影響樓梯走道空間

P1290191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P1290180  

↑安裝工程人員皆不定期接受原廠專業訓練

 P1290221  

↑每台樓梯升降椅皆會附贈遙控器與升降椅操作手冊唷

P1290211  

↑安裝完成後,泓電專員會細心一一教導客戶如何更了解樓梯升降椅

大家應該都有過媽媽一同前往廟裡拜拜的經驗吧?那你們是否還記得媽媽口中唸唸有詞的是哪些事呢?
我想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她們虔誠,她們誠心祈求,只希望一家大小都能健康平安,她仔細將我們每件事情告訴了神明,只願替家人多求些福氣,但往往獨漏她自己。

小編會提到這些,其實是因為林大姐的母親喔,林大姐為了讓母親能夠住的更舒適,便購入了一棟新房屋,在新屋尚未交屋時,保健觀念相當正確的林媽媽馬上想到因為自己常常會至各大廟宇及長時間到頂樓佛堂跪拜神明,湊巧又在報紙上看到『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報導,隨即請女兒上網搜尋泓電服務專線36,身體仍硬朗的林媽媽笑著分享說:「寧可提早保養,也不願意真正遇到時才來想辦法。」  

趁著與林大姊到高雄的廟宇拜拜時,剛好有時間前往門市參觀試乘,看著林媽媽滿意乘坐的笑容,我想這也是林大姊最開心的時刻了!  
於是新家的工程告一段落之後,便立即請專員安排工程人員到府上安裝樓梯升降椅,看來林媽媽及林大姊都很期待這位新成員的加入唷!1564

小編在此也代表泓電全體員工,祝福林媽媽與林大姊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em33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